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Unit 1 My name's Gina.教案

日期:2017-11-9 13:41 阅读:

【Unit 1 My name's Gina.教案资源内容简介】:

Unit 1 My name's Gina.
一、一周课程概述
本单元学习和掌握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
1、如何自我介绍。2、如何问候他人。3、如何向别人询问姓名或电话号码和给别人自己的电话号码。
4、动词be的一般现在时态。5、what引导的特殊疑问句。6、几个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的用法:my, your, his, her.
二、重难点讲述
1、如何作自我介绍。
  作自我介绍可以说:  My name is ... 我的名字是…  或者是:I'm ... 我叫/是... 这是最基本的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开头语。
2、如何问候别人。
  向别人打招呼可以用:Hello或Hi.  Hello, 用来表示问候或引起别人注意,还可以用作打电话时的招呼语。
e.g. Hello! Who is that?  喂!请问你是谁?  hi,用来表示问候,=Hello  在英国英语中也可用来引起别人注意。
  问候他人还可以说:  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很高兴。
  回答通常是:  Nice to meet you, too.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在早上或上午与人打招呼可以说:  Good morning 早上/上午好。  (回答:Good morning.)
  下午可以说: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回答:Good afternoon.)
  傍晚可以说:  Good evening. 傍晚好。  (回答:Good evening.)
  晚上可以说:  Good night. 晚上好/ 晚安。  (回答:Good night.)
3、如何询问别人的姓名。  要知道别人的姓名,就要用由“what"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回答可以说:  My name is ... 我的名字是…  或I'm ... 我叫…
  ※what's 是what is 的缩写形式。
  还可以问:  What's your family name? 你姓什么?  What's your first name? 你叫什么?
  ※family name 姓 = last name
  与中国习惯不同,大多数英语姓名有三个名字:教名,中间名

【内容图片预览】:

Tags:Unit,My,name,Gina.,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