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Section A (1a-2c)(课件+教案+练习+反思 ...

日期:2017-9-15 17:04 阅读:

【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Section A (1a-2c)(课件+教案+练习+反思 ...资源内容简介】:

==================资料简介======================
unit1Can you play th:19张PPT无音视频
今天我所执教的是一堂七年级下册unit1Can you play the guitarSection A1a-2c 部分的听说课。主题是关于活动动词和情态动词can的用法。
在整堂课的教学设计方面,我结合初中生的心理及年龄特征,采取了游戏法、交际法和任务型教学法等教学方法来吸引学生的兴趣,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在具体的教学步骤中,老师首先引入了一首歌,动听的歌曲中包含许多活动动词,引导学生复习学过的活动动词,进而进一步学习主题中所包含的新单词。接下来,在学习情态动词的过程中,先讲述了一个Mr. can的故事,让学生感受了情态动词的运用,然后通过练习、任务型活动以及交际活动编对话来操练目标语言。紧接着,我又设计了一个志愿者活动,设计一份海报,在此过程中,由说的练习过渡到写的练习。另外还将情感方面的内容渗透到活动中,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最后通过练习强化训练知识点。
这堂课的设计,我认为比较成功的一点就是Mr.can的设计,学生们对这个环节很感兴趣,并且对语法的掌握也较好。并且其中渗透了情感教育,让孩子们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
但是,这堂课中时间的分配不是很到位,有些环节比较仓促。不能很好的展开,书面练习也很欠缺,所以,以后的教学中一定多思考,多借鉴。争取能有更好的成绩。
================================================
压缩包内容:
unit1Can you play th.ppt
unit1Can you play th分析.doc
unit1Can you play th反思.doc
unit1Can you play th教案.doc
unit1Can you play th练习).doc

【内容图片预览】:

  1. 课件预览
  2. 课件预览
  3. 课件预览
  4. 课件预览
  5. 课件预览
  6. 课件预览
  7. 课件预览
  8. 课件预览
  9. 课件预览
  10. 课件预览

预览已结束,查看全部内容请下载使用!

(预览只展示部分内容!)
Tags:Unit,反思,练习,教案,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