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东莞高中排名一览表

日期:2020-7-10 11:04 阅读:

  距离中考越来越近了,考生们有心仪的高中吗?本文整理了东莞市高中排名,欢迎阅读!

2020年东莞高中排名一览表

  一、2020年东莞高中排名一览表

  1、东莞市中堂星晨学校

  2、东莞市中堂汇文初级中学

  3、东莞市中堂展华学校

  4、东莞市中堂朝阳学校

  5、东莞市中堂镇实验中学

  6、东莞市中堂中学

  7、东莞市长安振安初级中学

  8、东莞市长安培英初级中学

  9、东莞市长安东安初级中学

  10、东莞市长安福海学校

  二、东莞部分高中简介

  1、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

  东华高级中学创办于2001年8月,是一所民办公助性质的全日制寄宿学校,是东莞市教育局办学体制改革的试点单位,是广东省规模较大的民办高中。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同志为学校题写校名。学校由东莞市东华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按照全国 1000 所示范性高中办学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地配备教学设备、设施,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校园网络。

  2、东莞市东莞中学

  广东省东莞中学创建于1902年(清光绪二十八年),最初名为东莞学堂,后多次易名,1950年改名为东莞中学。1994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7年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还曾被评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学校,省文明单位。学校占地面积约为100亩,现有建筑面积70680平方米。校园环境舒适、...

  3、东莞市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

  学校于2005年开办,是东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学校最初由市政府委托东莞中学承办,布局几经调整,最初采用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办学形式,2009年,小学部分离,交由松山湖管委会管理,现为包含有初中、高中两个学段的完全中学。承接百年老校东莞中学的优秀传统,融合现代教育理念,我们践行着“用教育理想实现理想教育”的探索

Tags:2020年,东莞,高中,排名,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