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温州高中排名及分数线

日期:2020-7-10 10:55 阅读:

  距离中考越来越近了,考生们有心仪的高中吗?本文整理了温州市高中排名,欢迎阅读!

2020年温州高中排名及分数线

  一、2020年温州高中排名及分数线

  1、乐成公立寄宿学校

  2、浙江省瑞安中学

  3、浙江省温州第二高级中学

  4、浙江省乐清中学

  5、永嘉中学

  6、浙江省苍南中学

  7、浙江省平阳中学

  8、浙江省瓯海中学

  9、温州市龙湾中学

  二、温州部分学校简介

  1、浙江省温州中学

  浙江省温州中学(Zhejiang Wenzhou High School)在1953年被确定为浙江省14所中学之一,1981年被批准为浙江省办好的18所中学之一,1995年被确认为浙江省一级中学,2014年又被评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浙江省温州中学创办于1902年,初名“温州府学堂”,后历经“温州府中学堂”、“浙江省立第十中学...

  2、乐成公立寄宿学校

  乐成公立寄宿学校是由乐清市于1999年创办的公办学校。坐落在浙江省乐清市城南街道朋岙村,是乐清市教委直属领导的全日制公立学校。学校位于美丽繁荣的乐成镇乐湖路,拥有学科实验、信息网络、医疗保健、图书阅览和营养膳食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与生活设备,成功地实现了让学生在舒适有序的生活节奏中形成自立自理能力的目标。办学十多年来,教学成绩斐然。自20...

  3、浙江省瑞安中学

  浙江省瑞安中学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1959年被列为浙江省重点中学,1981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18所重点中学之一,200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且同年12月国际小行星中心和国际小行星命名委员会命名国际永久编号为4073的小行星为“瑞安中学星”。

Tags:2020年,温州,高中,排名,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