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广东省排名前十的重点高中有哪些?

日期:2020-7-10 10:43 阅读:

  中考就要到了,每个同学都希望考上理想的高中,这篇文章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20年广东最好的十大高中,供参考。

2020年广东省排名前十的重点高中有哪些?

  一、2020年广东省排名前十的重点高中有哪些?

  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深圳中学

  3.中山纪念中学

  4.深圳外国语学校

  5.广东实验中学

  6.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

  7.深圳实验学校

  8.汕头市金山中学

  9.广州执信中学

  10.东莞东华高级中学

  二、广东部分高中简介

  1、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华附”)校址在广州市东郊石牌,是一所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双重领导的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总面积98250平方米,建筑面积28900平方米。学校设有校办工厂,作为教学、科研、生产相结合的基地。

  2、圳中学

  深圳中学创办于1947年,1998年原洪湖中学并入深圳中学,校园成为其初中部。深圳中学的高中部分为东校区和西校区。深圳中学是国家新课改样板校、全国文明校园、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示范校,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和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3、圳外国语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1998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0年,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1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13所可保送20%高中毕业生上重点大学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Tags:2020年,广东省,排名,重点,高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