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无锡重点高中有哪些?

日期:2020-7-2 15:21 阅读:

  很多家长关心无锡2020年最新的中学排名,而在中学和高中这两阶段的比较而言,中学对于学校好坏的价值远远初中高于,所以选择一所好的中学尤为重要,本文整理了一些关于2020年无锡最新的中学排名相关数据,仅供参考。

课件预览

  1、2020年无锡重点高中有哪些?

  1、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

  2、江阴市祝塘中学

  3、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

  4、江苏省天一中学

  5、江苏省怀仁中学

  6、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

  7、江阴市长泾中学

  8、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

  9、无锡市第一中学

  10、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

  二、部分中学简介

  (1).江阴市祝塘中学介绍

  学校始建于1944年春,1958年开办高中,1996年移地新建。1995年评为江阴市重点中学,2002年评为江苏省重点高中,2004年转评为江苏省三星级高中。办学60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2).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介绍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系江苏省历史文化名校,江苏省重点中学,江苏省首批、无锡市首所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学校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年)春,前身为无锡私立匡村学校,原址为无锡杨墅园,由中国近代著名实业家匡仲谋先生捐资兴办;1952年12月,学校转为公办,更名为“无锡县中学”;1996年11月,更名为“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

  (3).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介绍

  南菁中学新校区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创建于1882年10月27日,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它坐落在长江之滨新崛起的现代化工业港口城市和交通枢纽城市—一江阴市城区中心,占地面积100多亩。现设高中三个年级三十六个班,教职工170余名。学校环境幽静,景色宜人,亭台水榭,碑刻长廊,箭炬校门,显示着她的古朴幽远;而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语音室、演播厅、校园网、新食堂等,更体现着她的气派和活力。

Tags:2020年,无锡,重点,高中有,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