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江苏省扬州市中考录取时间:7月29-30日

日期:2020-6-28 15:25 转载:初三网 阅读:

  网上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至6月30日,志愿录取时间:7月29日至7月30日。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

课件预览

  1、录取时间

  网上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至6月30日,更改志愿时间:7月19日至7月21日,志愿录取时间:7月29日至7月30日。

  2、中考后应做什么

  成绩出来后,成绩不理想或者录取的学校不理想,都会对即将迎来的高一生活产生负面的影响。所以在中考结束后,家长还应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帮助孩子合理地规划暑期生活。可以报一些辅导班,为高一开学做准备,减少高中学习压力。

  3、中考后暑假安排

  同学们在中考结束后,彻底放松了,充分地利用闲暇的时间,做一做自己原来想做而没有时间和机会做的事。在这段时间里,中考刚结束,同学们还是以玩为主,但是玩的方式有很多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不仅可以缓解中考带来的压力,而且会使突然闲下来的生活变得充实,不至于在考后就找不到方向。

Tags:2020年,江苏省,州市,中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