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遵义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日期:2020-6-28 09:52 阅读:

  2020年贵州省遵义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是7月7日左右,7月14日前公布中考分数线。

课件预览

  1、遵义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0年遵义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7日左右公布,7月14日前公布考生区域排位、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

  考生在知分知位知线后,可在前一时段查询模拟录取结果,若发现自己排名不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或者排名靠后,根据当前各学校模拟录取情况,可选择在下一个时段修改志愿。

  2、2019年遵义中考分数线

2019年遵义中考分数线

  3、初升高需要注意什么

  1.认识到高中和初中的学习有很大的不同。初高中学科虽然相同,但初中重基础,知识比较浅;高中重能力,知识的广度、难度加大。

  2.高中和初中课堂教学密度也不尽相同,高中课堂教学地密度要比初中课堂教学密度大很多。在初中对于一个物理现象、物理规律,数学化学的一个知识点,往往老师翻来覆去地讲解,掰开了揉碎了去讲。由于高中一节课的内容往往比初中一节课的内容要多很多,老师也就不会像初中那样反过来,调过去地去讲解一个概念。因此同学们更需要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课前预习一定要做好,这样在课堂上才能有重点地有针对性地去听讲,才能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

Tags:2020年,遵义,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