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方式|入口

日期:2020-6-28 09:45 阅读:

  2020年贵州省遵义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是7月7日左右,为了让同学们第一时间获知考试成绩,接下来分享遵义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课件预览

  1、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遵义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7日左右公布,7月14日前公布考生区域排位、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

  7月14日,进入中考志愿填报的第二阶段——修改志愿和查询模拟录取结果。

  7月14日8:30—12:00第一次查询模拟录取结果,13:00—17:30第一次修改志愿。

  考生在知分知位知线后,可在前一时段查询模拟录取结果,若发现自己排名不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或者排名靠后,根据当前各学校模拟录取情况,可选择在下一个时段修改志愿。

  整个志愿填报的第二阶段过程中,普通高中有3次查询模拟录取结果、3次修改志愿机会。中职志愿分别有5次机会。修改普通高中志愿的最后截止时间为7月16日17:30前,修改中职志愿的最后截止时间为7月19日17:30前。

  2、遵义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遵义中考成绩查询

  3、中考成绩出来后需要做什么

  中考结束后,身心彻底的放松了,充分利用闲暇的时间,做一做自己原来想做而没有时间和机会做的事。在这段时间里,中考刚结束,大家还是以玩为主,但是玩的方式有很多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不仅可以缓解中考带来的压力,而且会使突然闲下来的生活变得充实,不至于在考后就找不到方向。

  高中对各位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阶段,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都会发生些许的变化,提前做好准备,才能更快地更顺利地适应高中生活。确定高中学校的学生可以提前到新学校熟悉一下环境,向高年级的同学了解一下高中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为自己进入新学校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学习方面,各位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机构进行学习,提前接触高中知识。但在选择辅导机构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Tags:2020,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