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7日

日期:2020-6-28 09:40 阅读:

  2020年贵州省遵义市中考时间是6月20日至22日,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是7月7日左右。

课件预览

  1、遵义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遵义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7日左右公布,7月14日前公布考生区域排位、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

  7月14日,进入中考志愿填报的第二阶段——修改志愿和查询模拟录取结果。

  7月14日8:30—12:00第一次查询模拟录取结果,13:00—17:30第一次修改志愿。

  考生在知分知位知线后,可在前一时段查询模拟录取结果,若发现自己排名不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或者排名靠后,根据当前各学校模拟录取情况,可选择在下一个时段修改志愿。

  整个志愿填报的第二阶段过程中,普通高中有3次查询模拟录取结果、3次修改志愿机会。中职志愿分别有5次机会。修改普通高中志愿的最后截止时间为7月16日17:30前,修改中职志愿的最后截止时间为7月19日17:30前。

  2、遵义中考志愿批次安排

  1.普通高中批次

  (1)“自主招生”设1个志愿。考生可在参加自主招生专业测试合格的高中学校中选报。

  (2)“配额生”设2个平行志愿。四城区考生在“遵义四中”和本区内的示范高中学校中选报,其他县(市、区)考生在本县(市、区)示范高中学校中选报。

  (3)“辖区外公办统招生”设1个志愿。四城区考生在四城区以外有辖区外招生计划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中选报;其他县(市、区)考生可在本辖区以外有辖区外招生计划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中选报。

  (4)“辖区内统招生”设5个平行志愿。四城区考生在四城区内的普通高中学校中选报;其他县(市、区)考生在本县(市、区)内的普通高中学校中选报。

  (5)“辖区外民办统招生”设2个平行志愿。民办高中以辖区内招生为主,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面向辖区外招生。四城区考生可在四城区以外的民办高中学校中选报;其他县(市、区)考生可在本县(市、区)以外的民办高中学校中选报。

  2.中职(技工)批次

  志愿采取“专业+学校”的方式,为考生提供更多组合选择。考生如果想读某一所学校,则可选同一所学校的多个专业。如果考生对专业有兴趣,也可以选择同一个专业的不同学校。

  (1)“辖区外统招生”设3个平行志愿。各县(市、区)考生可在本辖区以外国家、省、市中职(技工)学校的示范专业中选报,辖区外未完成计划转入辖区内计划。

  (2)“辖区内统招生”设5个平行志愿。各县(市、区)考生在省属、市属和本县(市、区)内的中职(技工)学校中选报。

Tags:2020年,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