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深圳中考押题资料

日期:2017-5-12 15:53 阅读:
       临近中考,如何让备考快捷高效、事半功倍,二一教育研究院重磅推出2017年深圳中考押题密卷》资料系列,助初三同学一臂之力。该系列资料严格依照《深圳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的要求,由资深中考命题专家、教研室命题专家亲自编写,试题新颖独到,深刻凸现2017深圳中考命题动向。

       家长们你知道吗?2017年高考将有一半的考生考不上高中,这不是危言耸听。据数据显示,公办普高录取率仅为48.33%左右。如何才能

成为一只黑马呢

       《2017年深圳中考押题密卷》是由资深中考命题专家度解读《深圳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的变化,从中筛选中考必考点、热点题型。试题编排、题型设置、分值分配等无缝对接中考真题,试题新颖独到,完全契合深圳中考试题命制特点。

       《2017年深圳中考押题密卷》让有准备的中考幸运儿考得更成功!!​还等什么?2017年由深圳二一教育研究院命题组专家团队针对深圳2017年中考进行的押题密卷现已开始出题制作,目前开放征集意向,请各位家长点下面链接进入填表:

 2017深圳中考押题密卷征集意向入口




Tags:2017,深圳,中考,押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