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深圳中考押题密卷

日期:2017-5-12 10:39 阅读:
2017深圳中考将于2017年6月24日、25日进行文化课考试。

各位家长都已开始准备了吗?!2017年由深圳二一教育研究院命题组专家团队针对深圳2017年中考进行的押题密卷现已开始出题制作,目前开放征集意向,请各位家长点下面链接进入填表:
 

家长们,都可知道一个可怕的数据!?

2015年参加中考学生66365人,四大高中一共录取学生3074人,录取比率为:4.63%!

2016年中考录取率排名十大名校版本出炉,深圳共计有6.78万人参加中考,四大录取人数是3304,录取率是6.07%!

2017年参加中考学生总数是7万人,四大高中录取人数预估也将在3000人左右,录取4%的优秀生!

其中,公办普高录取率仅为48.33%左右。意味着:有一半多的中学生是进不了高中!

也许您的孩子是其中的一个!

如何能成功逆袭为黑马!


 你必须要明白的“大道理”:成绩不好是因为原来学课本的过程中基础没打牢,方法不对、方向不对再努力也没有用,有针对性的去冲刺高考是目前提高成绩的唯一方法。 

《2017深圳中考押题密卷》

让有准备的中考幸运儿考得更成功!!

我们的中考押题没有什么优势,

只是,

我们的押题由2017深圳中考押题成员组老师亲自

指导出题。

所以,你懂的,押得更准!

提分更有效率!



Tags:2017,深圳,中考,押题,密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