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杭州中考15-16日进行 14日下午可去踩点

日期:2013-6-13 11:22 阅读:

        本周末(15日、16日),是杭城中考的日子,考试时间安排为15日上午8:30-10:30测试语文,下午1:30-3:10测试数学,下午4:00-5:30测试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16日上午8:30-10:30测试科学,下午1:30-3:10测试英语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在6月14日下午3点30后踏看考点学校。届时考点学校将在大门口悬挂横幅,张贴《考场安排分布图》和《考点平面图》等,考生可据此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考场在哪幢楼的第几层,但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考生入场考试,除准考证、2B铅笔、0.5mm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的饮料外,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英语科目禁止考生入场时间为开考前10分钟,其他各科开考15分钟以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

  杭州市区很多考点地处交通主干道,若家长要接送子女赴考,做到即送即走,不要滞留考点周围。

  如突然发现忘带或丢失准考证,考生可同带队老师向考点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只要核实是本考场考生,经主考批准可先入考场考试,但考生应委托他人取回或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密渡桥路口)凭《中考体育准考证》或《身份证》或《户口本》补办准考证,并在本场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交监考人员检查无误后,该考生本场考试才有效。

Tags:杭州,中考,15-16日,进行,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