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年级语文作文ppt_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

日期:2018-10-16 15:35 阅读:

该套二年级语文作文ppt_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该套资料包含人教部编版语文二年级上册各个单元中的“口语交际”和“写话”两个部分的详细讲解和写作训练,其中,第七单元“我爸爸(绘本补充)”属于作者自己扩编的内容。整套资料的内容别具一格,重在引导学生学习写作的情感与创新思维,树立别样的视角,多感官、多通道感知周围的现实生活,从而充分调动学生写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对写作的热爱。

该套二年级语文作文ppt_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文章与二年级上册语文课文同步,内包含了:部编版语文二年级上册(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第一单元 有趣的动物朋友(课件)、第二单元 做手工(课件)、第三单元 我喜欢的玩具(课件)、第四单元 学写留言条(课件)、第五单元 商量(课件)、第六单元 看图写话(课件)、第七单元 我爸爸(绘本补充)(课件)、第八单元 猫和老鼠新编(课件)

欢迎点击部编版语文二年级上册(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进行下载。

二年级作文小动物:有趣的动物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有亮晶晶的大眼睛,毛茸茸的身体,一只小巧的鼻子会东闻闻,西闻闻,可灵敏了。我的尾巴还会摇来摇去,那一定是我高兴的时候。如果有陌生人在主人家里出现,我就汪汪叫,来提醒主人。如果碰到熟人,我就会舔舔他的脚,向他表示友好。

我还是个探案高手,警察叔叔遇到了难题,请我帮忙,我可以用我灵敏的鼻子闻出罪犯们的气味,来帮助警察叔叔,这也是我最大的骄傲啊!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我这只聪明又可爱的小狗吗?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预览结束,查看全部内容请下载使用!预览只展示部分内容)

Tags:作文,二年级,语文,ppt,全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