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一年级作文大全_一年级作文辅导课件

日期:2018-10-16 09:48 阅读:

该套一年级作文大全_一年级作文辅导课件”资料包含部编版语文一年级上册各个单元“口语交际”部分的详细讲解和训练,内容别具一格,重在引导学生学习交际与写作的方法、情感和创新思维,树立别样的视角,多感官、多通道感知周围的现实生活,从而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交际与写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对写作的热爱。

该套一年级作文大全_一年级作文辅导课件”文章与一年级上册语文课文同步,内包含了:部编版语文一年级上册(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第一单元 我说你做(课件)、第四单元 我们做朋友(课件)、第六单元 用多大的声音(课件)、第八单元 小兔运南瓜(课件)。

欢迎点击部编版语文一年级上册(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进行下载。

以下为一年级作文100字:我们做朋友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小胖仔草丛里尽情玩耍。他看见一只蝴蝶在花朵上飞舞,就迫不及待地扑了过去,蝴蝶看见了,躲了起来。他没有捉到蝴蝶,反而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受伤磕破了皮。小胖捂住伤口,哇哇大哭起来。

小毛路过草丛,看见小胖坐在地上哭,她解下自己的手帕为他包伤口。小胖感激地说:“谢谢你。”小毛说:“不用谢,我们做朋友吧!”小胖连忙点头说:“好呀!”

从此,小胖和小毛成了最好的朋友。

Tags:一年级,作文,大全,辅导,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