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大学暑假放假时间和开学时间

日期:2020-7-10 08:53 阅读:

  受疫情影响,高校开学已经推迟已久,因此暑假也会有所推迟,2020年大学暑假一般从7月份开始放到8月份,每个学校安排不一,具体以各校官网为准。

2020年大学暑假放假时间和开学时间

  一、广州部分高校暑假放假时间

  1、广州中医药大学

  从广医大学近期公布的上学与放假时间来看,线上教学正常进行,而且暑假时间:7月13日(周一)——9月2日(周三),共52天,与往年暑假时长相比,并未受影响。值得注意的是,考试时间仍是原定的18周(7月6日-7月10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2、华南农业大学

  线上注册已经早在2月底完成工作,3月2日开始线上教学。暑假放假时间(7月6日-7月10日为考试周)比往年推迟了一周左右,并且结束时间不变(9月2日),相当于压缩了一周的放假。返校时间待定。

  3、汕头大学

  汕大3月9日线上开学,没有明确暑假时长,只是要求7月10日考试结束,而7月20日为学期结束日,也意味着暑假开始时间。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4、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线注册时间仅为2天,并且注册完后第二天3月2日就开始教学第一周,7月12日结束教学工作。7月6日-7月10日为期末考试周。未说明返校时间。

  5、广东白云学院

  白云学院3月9起为教学第一周,其中2月底为开学预备周,预备周的任务主要是为了让任课老师与学生们熟悉在线教学的流程,包括课堂实施、作业布置等;7月6日-7月19日为考试周。特别注意的是,白云学院明确了开学时间最早也在4月27日后。

  6、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南方学院教学周的开始比较迟,上星期3月16日才正式网上开学。但考试周却与其他高校相差无几,考试周为7月11日-7月17日。未说明返校时间。

  7、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3月9日开始教学周,7月12日结束教学,7月13日-7月26日为弹性教学、考试周。开学时间视疫情而定,比较有弹性。

  8、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3月16日开始教学周,也是较迟开学。考试周为7月11日-7月20日。暑假时间将会视教学情况适当推迟。没有明确开学时间。

  二、2020年大学开学时间

  2020年高考被录取的考生,当然是2020年九月初报到入学了。大学新生都是集中在8月下旬到9月初开学报到,具体报到入学时间会在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里面通知考生。对于大二的学生的开学时间一般在新生开学时间的前两天,具体请查看各大学的官网上的校历,会具体通知开学时间。

Tags:时间,2020年,大学,暑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