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以衣为脉,递相延传丨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来了!

日期:2018-7-18 10:43 阅读:

2019第七届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

时间:2019.4.19-21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本届主题“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文化,铸造校园服饰品牌经典”

官方网站:https://www.csisue.com/

课件预览

2019ISUE将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文化,铸造校园服饰品牌经典”为主题,响应党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和传承优秀文化的精神”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国家政策要求,为致力美好校园发声,让校服真正成为“行走的校园文化符号”,更加直观地诠释校园文化品位和精神面貌。

1、初心不忘,追梦不止

校服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始终践行着育人的使命。ISUE作为校园服饰产业第一品牌展览会,一直深耕教育市场领域,服务大中小学学生校园生活和青少年教育事业发展。2019ISUE借助校园服饰教育路径弘扬传统文化,以衣为脉,递相延传。承前启后,再度出发!

2、为了传承,我们一直在努力

中国服饰的魅力体现着一个民族的文化观和价值取向。校服作为行走的校园文化符号,在不断的向社会各界展示着青春的力量、未来的希望以及华夏文明的特质——达观自信。ISUE历时第七届,作为校园服饰产业转变的重要见证者,一直在为寻找中国“最美校服”发出最强音。

传统与现代结合的设计感,代表着传承过去、造就现在、开启未来。

我们以专业性的水平,严谨的态度,评选出最具中国特色的校园服饰。

3、衣以载道,让校服时刻传递文化的力量

ISUE将以全新的视角展望2019,时刻不忘“以服育人,树立文化自信,传承教育精神”为展会平台宗旨,特邀200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邀请20000所大中小学校长、采购人、幼儿园园长现场参观采购,共举华夏经典校服园服盛会,打造具有行业引领、商贸采购等功能的专业化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

课件预览


精彩活动预告

ISUE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

.2019中国校服(学生装)设计大赛;2019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大赛;

.2019中国校服经济发展论坛;

.2019/2020校服最新潮流发布会;2019校服品牌经典T台发布SHOW。

4、启程

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已经整装待发,期待行业各界企业、组织、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共同打造行业盛会,让校服在践行特色教育、传承优秀民族文化的道路上开辟出一片“以服育人,以美育人”的新天地。




Tags:国际,服展,校服,上海,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