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南三名小学生游泳时溺亡 年龄最小仅10岁

日期:2013-6-4 11:09 阅读:

        6月2日中午1时许,漯河源汇区干河陈乡南关村沙河段,三名小学生在游泳时发生溺水事件,不幸全部身亡。目前,三人尸体已被全部打捞上来。

 

  据附近村民介绍,6月2日中午1点左右,南关村小学的三名学生相约到附近沙河里游泳,年龄大概有十一二岁。下午5时许,他们发现河面上漂浮一具尸体。6月3日早上5时许,才在河面上发现另外两具尸体。

  据漯河公安局干河陈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昨天下午接警后就立即赶到出事现场,打捞出第一具尸体,随后发现河边放有三套学生模样的衣服,通过学生衣服里的手机联系上三名学生家长,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发现并打捞出另外两具尸体。经查得知,三人都是南关小学的学生,是因结伴游泳时发生溺水身亡的。

  其中平姓少年10岁,刘姓少年11岁,都是南关村村民,另外一名文姓少年13岁,是临颍县台陈乡村民,父母长期在南关村菜市场做卖菜生意。

  民警提示:夏季暑期即将到来,建议教育部门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包括溺水事故、交通事故及自身安全事故,并建议家长加强监督。

Tags:河南,三名,小学生,泳时,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