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江山市教育教学云资源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日期:2015-5-19 09:45 阅读:
       2015年5月19日,江山市教育教学云资源平台(http://zy.jsjyj.gov.cn)正式上线。 
       江山市教育教育云资源平台由深圳市世纪精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该平台是一个集个性化资源库、个性化信息中心、个性化应用中心、自主资源库为一体的云服务平台。面向江山市中小学全体教师,提供高考、中考、小升初考试以及各年级同步备课、迎考的专业资源。 
       平台资源由深圳市世纪精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站点21世纪教育网提供,资源格式标准,资源归类科学,资源检索统一,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基础教育教学资源元数据规范》、《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教育资源建设技术规范》、《义务教育各学科国家课程标准》、《普通高中各学科国家课程标准》等准则实施开发。以新课程标准的教材为主,覆盖人教、浙教、苏教、北师、华师大、外研等与江山本地及浙江省配套的教材版本,包含同步授课、单元、期中、期末、小初高考的课件、教案、学案、试卷、素材资源。教师可方便快捷的在平台下载备课、迎考需要的各种资料。同时平台拥有最齐全的特色教学应用中心,包含百万题库、电子舒畅、在线智能组卷、万年历等。大大减轻了教师的备课压力,提升了教学效率及教学成绩。为实现教育公平,提高江山市教育水平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课件预览

Tags:江山市,教育教学,资源,平台,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