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滇池中学小升初报名入口http://www.kmmbjy.com/

日期:2015-3-24 09:58 阅读:
  据小编了解,2015滇池中学小升初报名时间是在5月1日零时至5月10日24时,因此请需要报名该校的学生做好报名工作的准备。2015滇池中学小升初报名入口http://www.kmmbjy.com/,届时欢迎大家登陆到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的工作。

  报名对象:此次报名针对已完成小学阶段学习,自愿选择以上民办初中学校就读,有昆明学籍和其他州市学籍的小学毕业生,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即可报名,网站地址为http://www.kmmbjy.com

  测评时间:6月25日至30日,这16所限报民办初中学校将分别进行测评。除25日、26日上午和下午都只有一所学校测评外,其他时间下午都有两所学校同时测评。


Tags:2015,滇池,中学,小升,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