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什么是智慧教育?新东方智慧教育有什么优势?

日期:2023-4-14 15:06 转载:新东方 阅读:

近日,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京落幕,新东方智慧教育携一系列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示了其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实力。那么,什么是智慧教育?新东方智慧教育有哪些优势呢?

课件预览

智慧教育是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教育资源数字化、网络化,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率的教育模式。新东方智慧教育作为教育领域的创新践行者,专注于科技创新教育和教育数字化对公服务领域的业务拓展,拥有多项优势:

多领域发力科技教育:新东方智慧教育以科学探索教育解决方案、信息科技教育解决方案、航天科技教育解决方案为代表,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技教育课程,帮助学生立体解读“科技”的意义,打破知识边界,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和探索欲。

善用大数据,推出多种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新东方智慧教育依托集团资源优势,推出专注于数字化教学领域业务,助力区域实现教育数字化发展。如智慧教务新高考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提升教师、学生、教务多方面的教学工作效率。

深度合作,产学研结合:新东方智慧教育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等机构深度合作,将航天前沿技术融入青少年航天科技教育领域,推出天宫启航航天交互系统、纳卫星工程实践套装、星球探索实践套装等多款航天科技产品。此外,新东方智慧教育自主研发开源鸿蒙科教课程体系,培养学生面向未来信息社会的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

行业认可与市场口碑:新东方智慧教育在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获得了贡献力品牌奖、观众热力品牌奖,成为行业票选的优质供应商。这些奖项体现了行业、市场对新东方智慧教育在推动行业发展、创新产品研发及品牌美誉度的认可。

俞敏洪老师曾说,面向未来的教育,要通过开放的技术去传播,但传播的内容是十分重要的。这也是新东方智慧教育做企业、做研发、做创新的核心所在。

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新东方智慧教育将继续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层面发力,聚焦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战略需求,发挥科技创新驱动力作用,为增强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提供社会力量。

综上所述,新东方智慧教育在多领域科技教育、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产学研合作、行业认可和市场口碑等方面表现出强大的优势。作为教育产业的一份子,新东方智慧教育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教育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Tags:什么,智慧,教育,新东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