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看拼音写汉字用什么工具软件

日期:2023-4-4 10:07 阅读:

课件预览

我家小朋友四年级了,一路学过来,都用过不少APP、小程序,分享一下,跟大家交流小学语文识字如何提升:

1、拼写宝

拼写宝是一款微信小程序,不需要下载,微信直接打开就可以用,适合老师或者家长拼音写汉字出题给孩子,覆盖小学1~6年级~初中7~9年级课本识字表、认字表的汉字 ,各种形式的出题功能、基础不扎实的可以直接用词语表的词语,里面的词语是语文老师要求会读会写会运用的;当然,想提升就用包含课文扩词的。亮点是可以设定好词语后给孩子听写播报,解放家长和老师、免得孩子怪我们播报速度太慢或者太快,化解亲子矛盾。

2、赛酷少儿识字:

一款高效、实用的汉字学习软件。适用于国内安卓手机。软件提供了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语文出版社A版、语文出版社S版、西南师大版、湘教版、沪教版、长春版等多套教材,软件中所教授的内容与学校的课堂教学完全同步,相辅相成,就是得下载APP,麻烦啦。

3、龟小兔写字:

龟小兔写字app是一款为孩子提供写字启蒙育儿服务的平台。龟小兔写字app的主要功能是为5到12岁的孩子提供在线写字辅导服务,这里有多种学习教程供用户查看,帮助孩子更快捷的喜欢和学会写字。

4、巧兔识字:

该产品包含1500个汉字的学习内容、1500个创意动画、4000个词语,包含几十部为识字而专门创作的角色动画片,融合当今最热门的动画识字、闪卡记忆、语音识字功能。教会小孩1500个高频汉字,开心谷提供阅读识字的用武之地。


Tags:拼音,汉字,什么,工具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