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3初中生精选期末评语四

日期:2013-12-24 17:12 阅读:
    初中生精选期末评语四,共47篇。期末评语可以鼓励与引导学生更加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纪律,团结友爱,尊老爱幼。
    1. 你是一个热爱读书,善于钻研,爱好广泛,学习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认识你的人都认为你是个“小才女”。你有着远大理想,老师相信你一定能扬起理想的风帆,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你会更加完美!
    2. 如果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是夜空的繁星,那么你就是其中耀眼的一颗。看着你俨然一位小老师,热心地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看着你成绩如此优秀,仍孜孜不倦地努力学习;看到你默默地为班级付出自己的爱……老师真心为你骄傲!不过老师希望你能做一个坚强的女孩,不要动不动就掉“小金豆”。
    3.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学生。课堂上有时能听到你富有“创造性”的发言。你的学习成绩优良,是位优秀的学生。热心班集体工作并协助老师完成班级工作。广泛阅读课外书籍,必将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继续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4 .有段时间,你对待学习有所松懈,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如果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老师很愿意帮助你。因为你一直都是一位很勤奋,很努力的好学生。不过,最近你的成绩又有了进步,这可真让我松了一口气。
    5. 你是个聪明、性格开朗的学生,同学们都喜欢接近你,与你在一起谈笑风生,你关心集体,学习成绩优秀,还写得一手工整漂亮的字,这些是你的长处。如果在学习上你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满现状、细心答题、有竞争意识的话,那么,你一定会离“优秀”更近一些。
    6. 你的可贵之处在于平和;平和令你宠辱不惊,平和使你淡薄名利,平和让你宽厚待人;绝不随声附和,决不人云亦云,同龄人中难得的质疑精神,在你的身上得以展现;高品质的智商,敏锐的洞察力,极强的领悟力,令你的学习轻松而有效。谨记: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忘早日振翅高飞上云霄。
    7. 你是一个聪明,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以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同学,不愧是班级同学的榜样。拼搏、追求、奋斗,是你学业成功的保证。你有优秀的思维素质和能力,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你要注意锻炼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我想这对你今后的人生大有裨益。希望你能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8. 你拥有聪明才智又不乏刻苦勤奋、多思善问,所以你的成绩名列前茅;你为人和善,开口必笑但又坚持原则,所以得到大家的信赖;我观察过很久,在全班男生中,你属于做事认真、精益求精的那种;你很自信,这是一种很好的心态,但要记住“山外有山”的道理,胜不骄,败不馁,永远不放弃追求

    9. 在老师的印象中,你聪明,有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你有强烈的进去心,非常优秀的领悟力和理解力,学习上反应快,爱动脑,肯钻研这些都是作为一个优秀学生不可缺少的学习品质,进入高二以来,你学习特别主动,成绩提高很快,已进入了年级优秀生的行列,但是老师想提醒你要注意学习的每一个细节,不要好高骛远,踏踏实实做好学习上的每一件事,你要注意克服浮躁情绪,坚定、踏实,提高效率,准备迎接高三新的挑战。
    10.  你是一个热爱读书,善于钻研,爱好广泛,学习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认识你的人都认为你是个“奇才”。你曾为班级和学校争得了荣誉,你树立起远大理想,立志考上“剑桥”、“牛津”之类的大学,这是何等的令人钦佩!老师多么希望你能扬起理想的风帆,实现美好的理想啊!然而,看到你不能正确地接受老师的批评,与同学的关系日益疏远,对值日工作漠不关心,老师真是从内心为你的落后而焦急。我送你三句话:“三人行,必有我师”、“失去朋友的人将孤独无援”、“劳动才能创造一切”。相信知错就改的人会更有发展。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你会更加完美!
    11. 经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你已成为全校闻名的好学生,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在你面前展开,愿你驾驶着装满知识的巨轮,树起理想的风帆,擎着奋斗的指南针,抵达科学的彼岸。
    12.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但你待人诚恳、礼貌,思想上进,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为一名班干部,能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负责班级宣传工作,认真负责,与同学关系融洽。愿你在平时更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与训练,加强能力的培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13. 你朴实无华,思想健康,积极上进,你身处逆境,却永不退缩,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进步,我为你感到无比的高兴,希望你做生活的强者,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我会永远支持你、祝福你!前进的道路是坎坷的,愿你做一个无畏的勇士,采撷最美丽的花朵!
    14. “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这一学期你进步非常的快!要是你还能在大家面前大声地讲话,那我们就更好了。加油吧,你将会是个很有出息的高中生!
    15. 看到你用心听课时发言是那么积极,老师是多么高兴。可你有时也很让老师生气,作业不及时完成,字迹潦草,上课不专心,让老师伤心。你知道吗?如果你改掉这些小毛病,你肯定会成为一名好学生,老师期待着这一天。
    16.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笑起来总是甜甜的,这就是你--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你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作业本上的字写得很端正,这很好,但老师想告诉你好成绩是属于勤奋好学的人,老师好希望你变得勤奋些,认真及时完成作业,这样你才能取得好成绩,你能做到吗?
    17. 你曾对老师说,有些知识不明白,可你却又从不问老师,其实学问学问,要学要问,只学不问,哪有学问。希望你再加把劲,继续努力,不懂就问,这样你的进步会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期待着你有更大的进步。
    18. 你在老师的心目中,是个很乖很乖的小男孩。总是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时,两只小手总是放得平平的。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而且关心集体。在老师的鼓励下,你也能勇敢地举手发言了。老师希望你能继续努力,大胆提问,那你会有更大进步的。努力吧!
    19. 你文静大方、秀外慧中,无论做什么事情你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求尽善尽美。看你的作业是一种美好的享受。你有较强的审美能力,书法美术作品都较出众。张老师还希望你能主动热烈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在众人面前锻炼并展现自己的才华,努力释放“谁与争锋”的豪气,令大家对你由衷地信服,从而树立威望!
    20. 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学一样勤奋学习,你的成绩一定会进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吗?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21. 你是一个敏感细腻的孩子,平时严守纪律,与人为善。和你接触的时间越长,越觉得你是比较聪慧的,但是你深藏不露,又缺乏了一点自信,所以使自己的潜力没有好好发挥出来。还想回味你的佳作在网上发表的喜悦吗 希望你积极参与课堂讨论,练好钢笔字。张老师相信只要你开朗大胆再踏实细心些,一定会比现在更出色!
    22. 你是位聪明的孩子,一定明白这句话吧!“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课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勇敢举手发言,有错及时改正,不懂就问,相信你会进步得更大,赶快行动吧!
    23. 你是那么聪颖、可爱,一学期来,你总是孜孜不倦地学习课内、课外知识,成绩优秀,兴趣爱好广泛,你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字,同学们好羡慕啊!黑板报工作老师交给你很放心,希望你练字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假如平时你对同学再真诚一点,做事再踏实一点,多与同学交流合作,那么都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你。
    24. 生命在于运动,的确你爱运动,所以你生命的活力展现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学习需要激情,可是,你用激情灿烂了你的学习没有?孩子,学习需要用你的信心去坚持,需要用你的智慧去探索,需要用你的习惯去改变,聪明如斯的你应该会明白吧!希望以后在课堂中见到你认真的态度。加油!我相信你将会是个出色的小伙子!
    25. 你随和乐观,在老师们心中,一直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男孩。最让老师放心的是你能虚心改正错误,总是微笑着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在学习上你是有上进心的,但没能将上进心落实到持久的行动中,初二是关键的一年,学习压力也更大了,这也正是奋起直追的好时机!老师希望你正确处理学与玩的关系,学时尽力,玩时轻松,学有所成,玩有所得。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才是男儿真本色!
    26. 你沉稳内敛,很多时候你选择埋头苦学,而不是个性张扬。你有敏捷的思维,踏实的学风,刻苦的精神你的好学上进和朴实无华最让老师欣赏!。劳动中你不拈轻怕重,班级工作主动认真。老师希望你在新学期中能成为班级的领头雁!在新学期课堂上,自信些,抓住机遇,亮出自己的真本事!
    27. 你平时遵章守纪,讲文明懂礼貌,是一个很正直的学生。你虽不善于言语表达,可是却总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可老师发现你在学习上缺乏刻苦精神,尤其是课余学习的自觉性不高,导致你的成绩不稳定。老师只想对你说:坚持付出,总有回报,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充满信心的对待一切,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期待着你下学期的优异表现!
    28. 你是一位多么聪明、机灵的孩子。你能与同学友好相处,待人有礼,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如果你能充分利用时间,上课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举手回答,努力掌握基础知识,改进学习方法,多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相信经过努力,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要多在自己薄弱的文科上花功夫哦。试试看,你能行!
    29. 你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向上,热爱班级,乐于助人的阳光男孩。你时常会为自己的暂时落后而沮丧懊恼,也会为自己的一次成功而欣喜若狂,你的一切喜怒哀乐都溢于言表,给人感觉特别率真!新学期里老师想要告诫你:不论学什么都要脚踏实地,平时练习就要认真、及时,精益求精。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盼望着你的成功。
    30. 你一直默默的耕耘着,有失败也有成功,但你都能坦然接受,并悄悄地在完善着自己。你学习勤奋踏实,虽然你现在还不是最棒的,但你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只要有明确的目标,意志坚定,并能提高复习效率,总有一天你会名列班级前茅。
    31. 你能尊敬老师,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但你容易受到不良思想的影响,经常受制于其他同学,要知道男子汉是不应该表现出软弱的,所以你要提高自身的分辨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学习态度比较消极,对知识的掌握还不够牢固,对学到的知识不会灵活运用,因而成绩不如人意。希望今后改进学习方法,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在下个学期中有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32. 你性格直率、活泼好动、上课积极举手发表观点,作业认真,爱好广泛。尊敬师长,接受能力强。你虽能虚心听从师长的教导,也能认识自己的不足,但缺少的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若你在新学期里能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学习再踏实一些,上进心再强一些。提高自我控制力,增强竞争意识,学会自主学习,定能超越自己!
    33.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男孩。为人正直诚恳,做事诚恳尽职。作为班级一员,你处处为班集体着想,默默为班级工作。你上课能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学习有计划,有条理,成绩优异。学习上需要有不松懈的恒心,要学会博采众长。希望你能重视与同学之间的合作与竞争,严于律己,不断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创造辉煌!
    34.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可爱的小帅哥。课堂上的发言比以前更精彩了;每次打开你的作业本比以前有了更大的进步;你的学习成绩实现了质的飞跃。老师喜欢你,因为你是老师的“好学生”;妈妈喜欢你,因为你是“乖孩子”;同学喜欢你,因为你是“好同学”。如果能把字写得更端正些,做作业时能更细心些,老师相信:你的生命之树一定会开出绚烂的花朵。
    35. 你能模范执行《中学生守则》,待人热情大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主义观念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学习自觉性很强,钻研精神十分可贵,课上能专心听讲,积极思考。但老师还是希望你能积极主动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在众人面前锻炼并展现自己的才华,努力释放“谁与争锋”的豪气,令大家对你由衷地信服,从而秀出真我的风采!
    36. 你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吃苦耐劳,每天起早贪黑,总是笑脸迎来每天初升的太阳。你与同学相处和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能够在巨大的困难面前坚持每天学习,这就是你的最可贵之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但老师希望你能做得更好,希望你明明白“一分辛苦一分才”这句话,希望你能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你会收获更多。试试看,你能行!
    37. 你是位聪明又可爱的男孩,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你还是一个敢讲真话、能做实事、善于思考、具有一定办事能力的人,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你富有朝气与信心,你能与同学和睦相处。相比之下,如果你能上课时更专心些,老师会更喜欢;上课大胆发表自己的观点,相信你自己都会觉得更开心。这样好成绩会一直跟你交朋友的。愿你扬长避短,勤奋学习,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38. 你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大家都愿意和你一起玩。作为电脑管理员的你,几乎每个课间都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老师真的很喜爱你!你勤奋好学,思维敏捷,课堂上以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谈吐、独到的见解赢得同学们的赞赏!如果你总是向下看,你会觉得自己很伟大;如果你学会向上看,你会觉得自己离优秀还有一段距离。希望你今后能严格要求自己,让优秀成为自己的习惯,这将使你更加优秀!老师期待着!
    39. 你为人正直诚恳,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待人有礼,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能处处为班级着想,认真做好老师布置的工作,劳动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这学期你进步很大,虽然你有些方面做得还不够,如还有点贪玩,有时作业不很认真,但老师知道你正在改正自己的缺点。不要气馁,坚持就是胜利。
    40. 应该说你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正直诚恳,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值日工作一丝不苟,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老师知道,在你心里,你一直都想做个优秀的学生,是不是?你现在上课能认真听讲,这应该是你的进步。但因你在学习上还缺少一些主动,做作业的效率也比较低,所以你的成绩暂时令你失望。希望你能勤奋学习,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争取优异的成绩。
    41. 你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你作业的质量已有了显著的提高,老师也为你感到高兴。但你学习上少了一些主动和刻苦,因而学习成绩未能有更大的进步。基础知识还不够牢固,学习不够灵活,有时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你要知道学习是要付出汗水的,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别后退,好吗?不要灰心,慢慢来,不懈追求、不断努力,让失败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终能得到成功的喜悦!
    42. 你是个性格极其内向的孩子,你并不比别人差,知道吗?这学期,你的进步可真大啊!你上课能认真听讲,作业能按时完成,虽不善言辞,但能很好地处理与同学的关系。你的每一点进步,老师都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放下包袱,轻装前进。再加把劲,继续努力,不懂就问,这样你的进步会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期待着你有更大的进步。
    43. 你尊敬师长,真诚待人,有责任心,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自觉遵守法纪,关爱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主动与他人交流和分享。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身体健康,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体育活动,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和实践能力,能自主学习,善于反思和总结,不断提高学习水平。希你加强与同伴间的合作与竞争,努力提高学业水平。
    44. 你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老师知道,在你心里,你一直都想做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是不是?你现在能做到按时完成作业,上课认真听讲,是不是?这些都是你的进步。或许你有时会需要老师和家长督促,可其实在老师的心里,一直认为你很不错,你知道吗?学习是要靠持之以恒的,如果你能静下来认真思考,勤奋学习,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佼佼者。试试看,你能做到!
    45. 你有礼貌,爱劳动,讲卫生,待人诚恳,作业速度大大提高……瞧,老师一连串数出你这么多优点,看来这学期你进步不少,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可是你有时没有把学习当成自己的事情,作业马虎,纪律松懈,也让老师失望。好孩子,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学习上,谁也比不上你。上课要开动脑筋,举手发言,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你才能获得学习上的丰收。努力吧,老师期待着你更大的进步!
    46. 你有学习的愿望与兴趣,有明确的目标,并有实现目标的恒心和毅力;认真参加学习活动,态度端正,按时、认真、独立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能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和策略;能自主学习,善于反思和总结,不断提高学习水平。尊敬师长,真诚待人,有责任心,自觉遵守法纪,有正义感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希你能增强同伴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意识,努力提高合作与交流能力。
    47. 你为同学们的体育活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路队工作认真尽责。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上岂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艰辛的代价怎能有辉煌的成就?你有求知欲,又有上进心,父母也对你寄予厚望,老师相信你能与“懒惰”这个坏朋友绝交,重新交上“认真、细心”这个朋友,你说是吗?这样“成功”也就能成为你的伙伴。老师希望你能成为所有盛开花朵中的最绚烂的一朵!

                     Hot: 2014中小学生期末评语集锦
Tags:2013,初中生,精选,期末,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