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3高二上学期期末评语二

日期:2013-12-24 14:04 阅读:
    高二上学期期末评语二,共25篇。进入高二,预示着竞争更加的激烈,每们同学都想尽一切办法使自己的成绩提高,期末评语,让学生清楚今后学习的方向。
    1. 这一学期,对你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充实的学期但同时又是一个重要的学期,又要学专业又要学文化,还要应付小高考,不爱说话的你默默无闻,但你从没放松对自 己的要求,更没有忘记个人的理想家长的希望,可以说肩上的压力是大的,因此你较其他学生更为努力,虽然没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不服输的你从未气馁,仍旧顽强 拼搏,老师支持你,因为你始终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2. 身为一班之长,可以说是任劳任怨,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榜样。在思想上也积极要求进步,影响并带动了周围的同学。平时也乐于帮助学习上与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待人友善、真诚。学习上有一定的进步,但进步的幅度不大,上课有时精力不够集中,努力程度也不够,老师真诚的希望你能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更用功一些,争取更大的成绩。
    3. 忙碌的学习生活也让你比以前更忙了,总体来说,后半学期比前半学期有一定的进步,上课较前注意力集中了,作业也能够按时完成了,学习态度有一定的转变,但仍需努力。平时的你总是独来独往,这也许就是你的个性。小高考即将来临,望你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克服不足,集中精力,积极奋进,争取通过小高考。
    4. 两年的高中学习生活,你学会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既有成功的经验,更有失败的教训。你待人真诚,与人为善,这是你的优点。爱好体育,喜欢锻炼,你有阳光般的歌声,这也是你的优点。学习方面,有时不够踏实,需做到积极主动且要坚持不懈,我相信,你一定能做的更好,我们期待着。
    5. 你基本上能够严于律己,值日工作认真负责,经常帮助别人,为同学服务,也深得老师喜欢。这一学期,你无论在专业上还是在文化课上都有一定的进步,这些都得益于你学习态度上的端正,尤其是上课能够认真听讲,课后能 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及时复习和巩固。一点忠告:少说话多做事。望你进步。
    6. 不善言辞的你总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个性,这是你的长处,但有时又有点任性,望你能从大局出发,以班级利益为重。小高考在即, 你能在紧张的复习中保持高昂的斗志,这一点值得肯定。在这一个学期中,你能始终做到与同学之间和睦相处,真诚对待身边的人,也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望你继续努力。
    7. 你最终还是选择了艺术,但你要知道在这条道路上是要付出别人更多的精力和汗水的,聪明的你早就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因而你表现的更加刻苦与投入,老师与同学都看在眼里。你还是班级的团支书,工作上的事从来都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善于做同学的思想工作,所以和同学打成一片。你始终没有忘记你的学业,无论在专业还是文化都走在了全班的前列,为你加油。
    8. 你可算是我们班女生中的海拔最高的一个,虽不苟言笑,但老师交代的工作,你总是一丝不苟的去完成。学习上你也从来不甘落后,即使生病在身,有时你也轻伤不下火线,继续坚持带病上课,这一点老师很是感动,平时的学习态度也很端正,因而成绩有较大的进步,望你继续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争取更大的成绩。
    9. 你最大的优点是你有个性,有自己的想法,这很好。尤其表现在写作上,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有一定的语言天赋,若能坚持写下去,在老师的指导下,成为一个作家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本学期在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进步,特别在学习态度上,有了较大的改观,因而成绩也有了 一定的提高,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握好时间,更好的利用好时间,更上一层楼。
    10. 你有辉煌的过去,但那毕竟是从前,你应该更好的正视眼前与未来,尤其是目前的状况,本学期可以说是你的各方面的表现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尤其是学习上,学习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能够积极主动的学习并善于问问题,成绩有了一定幅度的提高,但仍不够,何况还有起伏,还须努力。平时劳动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为班级的建设献计献策,也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11. 你有清秀可人的外表,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作为一名艺术生,你很注意你的形象,但这还远远不够,你还应该在内涵上下点功夫,你也很在意你的学习,平时不敢有半点的马虎,积极主动的寻求学习方法,按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的改正作业中的错误等等,学习成绩有了一定的进步与提高,但与你的目标还有距离,与高考还有距离,因此你需要少说话多做事加倍努力,为你的理想而奋斗。
    12. 你也是一个有点个性的女孩,有自己的主张与看法,这值得肯定。作为班级主要干部,平时关心同学,热爱劳动,班级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也为班级争得了不少荣誉。学习态度端正,讲究学习方法,学习不是很突出,望你继续努力,改掉学习习惯上的一些不足,更加的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力争优异成绩。
    13. 很佩服你的独立生活能力,远离家乡寄宿在校,你能很好的处理学习生活中的许多问题,令老师刮目相看。值日工作也是任劳任怨而一丝不苟,为班级做了大量的工作,流动红旗的取得有你的一份。学习态度有一定的转变,成绩也有了提高,但有些科目仍需继续努力。最令老师感动的是,当同学有了困难你总是那么的热心与诚心。真诚的祝愿你在新的学期能更上一层楼。
    14. 最感动于你对学习的执着,那么的投入,在家在校始终如一,付出总有回报,你的每一次良好的成绩是最有力的说明,老师为你加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劳动积极,尤其是恶劣天气,总有你挥舞扫把的身影,负责学校团委的值日工作,更是严肃认真公平。虽不爱讲话,但你经常向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老师为你而骄傲。
    15. 你是一个比较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待人真诚大方,作为班级的生活委员,很是辛苦也很繁琐,但你总是毫无怨言,并且把工作做得井井有条,从未有过差错。学习上态度较为端正,但不怎么肯下工夫,怕吃苦,学习方法也不够,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不能够持之以恒,因而成绩起伏不定,有时还很不理想,在此老师忠告你,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16. 你有一股锲而不舍的精神,无论是对学习还是对生活,你总是对未来充满希望,你也有自己的理想,很想考上一所你心目中的大学,这很好。平时热爱劳动,尤其是包干区卫生,每次总是那么认真而卖力,卫生流动红旗定有你的一份功劳。与同学能够和睦相处,主动帮助别人,尊敬师长,深得老师喜欢。
    17. 你最大的优点就是助人为乐,对遇到困难的同学总是伸出援助之手,平时的值日工作更是一丝不苟,从不埋怨。乐观开朗的你有一颗进取之心,学习态度很端正,学习也很积极,成绩有一定的进步,但仍需努力。热爱体育活动,坚持跑步,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关心班级集体建设,为班级献计献策。望继续努力。
    18. 你的最大的优点是勇于承担责任,有男子汉的气概,这一点大家都看得见。学习态度较上一学期有了较为突出的改变,因而成绩也有了一定的进步,但仍需努力。在班级工作上积极主动,运动会上展示了你飒爽的英姿,劳动场地留下了你辛勤的汗水,为班级争得了很多的荣誉,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望你继续前进。
    19. 可以说这一学期你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无论是学习习惯还是行为习惯还是学习态度都有了较大的改观,可见你是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与汗水的,特别是在学习上,你更是投入了比别人多的多的精力,你的每一次进步哪怕一点点都要比别人困难,你的基础太薄弱了,但你从没放弃过,硬是挺了过来,并且取得 了相当大的成绩,值得肯定表扬,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进一步。
    20. 有一点机灵,但好动,上课时有小动作,这可不好,望能改正,其实你早晨只要早起几分钟就不会迟在别人后面,你能做的到的。你能够关心他人,善于帮助别人,也为班级做了不少的实事,班级的荣誉有你的一份,学习上比较刻苦,但缺少恒心与毅力,成绩不是很理想,望能正视缺点与不足,迎头赶上。
    21. 你文静而大方,又不失开朗向上的品行,你学习刻苦积极向上,注重理解,讲究方法,因而学习上进步较大,但有些学科像数学等学科还须下大力气,争取在短时间内赶上。平时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班级集体,有集体意识,坚持锻炼身体,劳动积极主动,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22. 你有很强的自尊心,关心集体,热爱学校,尤其是热心于班级工作,每天坚持打扫卫生,平时坚持体育锻炼,热爱打篮球。运动场上经常看到你矫健的身影。学习态度较前有了较大的改变,能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与时间的紧迫性,学习上也变的积极主动了,成绩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但还须努力。
    23. 你总是默默无闻,你也很用功很卖力,但成绩总是不尽如人意,可是你前进的方向你始终没有改变,投入总有回报,你一定要坚持。身为班级的体育委员,带头锻炼身体,组织体育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课外活动,这些都有你忙碌的身影,看的出,你为班级付出了很多,值得肯定。望你能开朗一些,思维开放一些,也许你的成绩会提高一些,望你进步。
    24. 作为班级的劳动委员,你真的很辛苦很负责,老师很满意,你没有丝毫的不乐意,仍旧那么的任劳任怨,这一点我们都被你感动 了,班级的很多荣誉可以说都与你有关,望你继续努力。学习上讲究方法,注重效率,成绩有一定的提高,但还不够,有时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望能改正。为人朴实真诚大方,热心帮助别人,也是老师的好助手。
    25. 你有一点小聪明,这是好事,但你总是不珍惜或是因此而沾沾自喜,有了一点点成绩往往就要骄傲,忠告你一下,别自满别骄傲,山外有山,强中更有强中手,何况你的数学科目还是一个较大的问题。热心于班级与学校的公益事业,为班级和学校做了很多的好事实事,值得表扬。上课不要趴在桌子上,对你的身体可不利。

                     Hot: 2014中小学生期末评语集锦
Tags:2013,高二,学期,期末,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