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家长会学生发言稿-五年级学生篇

日期:2014-6-4 10:04 阅读:

尊敬的老师、各位叔叔阿姨大家下午好:

  我叫张xx,是五年级四班的学生,很高兴你们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的家长会。今天能在家长会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培育和大力支持。
    回顾五年来的学习与生活,我个人有些学习心得与体会与大家交流一下:
    1、上课时我认真听讲,老师提出的问题,我都认真思考,积极回答;
    2、上课时决不搞小动作;
    3、不会不懂的题目想办法解决;
    4、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尤其是双休日的作业,我都认真完成。
    正确对待考试,学习是为了掌握知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成绩好了自然高兴,成绩不好也不能放弃,及时查找原因,改正错误,就会进步!
     为了让我们得到真正的、全面的教育,请让我在此代表全班的同学向各位家长爸爸妈妈们提几点建议:
    1、要以身作则,以身试教,做我们生活的榜样,学习的楷模,您的一言一行对我们都至关重要;
    2、要注重我们的学习过程,别只关心结果,要时刻提醒我们上课认真听讲,端正学习态度;
    3、支持我们的课外阅读需求,读好书培养我们的情操,让我们在书本中找到梦想和真理,找到您的希望和价值;
    4、经常和我们交流、谈心,我们永远是您的儿女,在进步时需要你们的鼓励,在受委屈时需要你们的安慰。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在学校度过了五个春秋,蓦然回首,五年来我们已退去了当初的稚嫩与无知,多了些成熟与充实,掌握了许多文化知识,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这其中饱含者每一位老师的呕心沥血与谆谆教导,又倾注了多少爸爸妈妈的心血与含辛茹苦。在此我代表同学们向所有的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深深的鞠躬。感谢你们的培养和教导,今天是母亲节,我代表全班同学向老师和妈妈们说声:我爱您!
     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Tags:学生,2014年,家长会,发言稿,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