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七月的美好

日期:2014-8-29 09:05 阅读:
[原创]七月的美好[ 2014/7/29 22:38:00 | By: 小眼睛 ]

七月的美好

2014年的7月是美好的,对我来说,这一点千真万确,七月的美好像今天下午的暴风雨之于久旱的郑州,刻骨铭心,荡涤一切,使美好的更加的美好。

7月的美好在于月初时和9位漂亮活泼的美女教师一起,用刻苦和努力构建学校各学科的课堂模式,并且使用思维导图使之固化,使之简洁明了,一目了然;7月的美好在于八年级的同学们到校和9位漂亮活泼的美女教师一起,经历酷暑,通过学习小组,验证了大家构建的课堂模式的美好;7月的美好在于6位参赛选手远赴青岛,一举为学校夺得的各种荣誉,优秀组织奖、团体金牌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这些奖项的取得,有老师们的刻苦努力,也有学校引进友善用脑理论的积淀;7月的美好在于参赛时亲友团的积极努力,和谐合作,前往观摩的老师们,不但认真听课,而且积极主动的为参赛教师服务,亲友团的全方位服务使得很多参赛教师羡慕不已。

7月的美好在于和好友一家同享的青海湖之旅,秦岭的幽深,黄河的豪放,祁连山的神秘,门源的多彩,张掖丹霞地貌地质公园展示出的大自然的大手笔,青海湖的多姿,太白山的云雾飘渺;7月的美好在于旅途中的蓝天、白云、花海、湖泊,绕青海湖磕长头的美丽女子,塔尔寺幽静的诵经声声,寺中磕长头的老老小小,十万个长头中寄托的爱与信仰;7月的美好在于朋友间的深厚情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7月的美好在于干旱了这么久的时候的一场暴雨,暴雨之后纷纷上街享受那份清凉和纯净的人们;在于玉米的丝丝拔节,花生的悄悄结果,匆匆的年轻人的美好爱情。

7月的美好在于心对美好的向往。

Tags:七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