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入党申请书6

日期:2022-11-29 17:44 阅读: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郑重向党组织递上我的申请,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我们的党,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以来,至今已经度过了100年漫长的时光,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如今九千五百万党员的世界最大执政党,这期间的付出与艰辛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正是在一代代优秀党员的带领下,在一代代革命先辈的拼搏下,我们的国家才能摆脱以往的贫困,不断的带领我们的人民往繁荣富足的社会奋进冲锋,可以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如今中国人民这一和平美好的繁荣生活。为了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我不断学习,加强自己的修养,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我的小学、初中、高中都是沐浴在社会主义的阳光下,我是生长新中国,长在蓝天下的一代青年人。政治立场坚定,没有政治历史问题,没有受过任何处分。家庭背景简单,父母是朴实的农民,扎根在祖国的土地上,默默地在土地上耕耘劳作。父母拥有朴素的思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坚定地跟着党走,无任何政治问题。


我深知,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入党。为此,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争取形式上未入党时,思想、政治先入党。


思想上,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之后,我有了很深的感触和体会。尤其是我们党自成立以来进行的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斗争深深地感染了我。使我明白了一个政党、一个团体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人民着想,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才能在遇到困难时,顽强战胜困难,取得最终的胜利。


政治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过程中,我有了深刻的体会和感悟,在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我明白了辩证思维的重要性,在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时候,要抓住关键、找准重点,要运用联系的而不是孤立的观点去看待问题。提高辩证思维能力,要学会在对立中把握统一、在统一中把握对立,克服片面化的思想。


一直以来我都深刻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相信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更好的发展中国,实现中国经济繁荣,完成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


学习上,我始终相信学习是当代青年的重要责任,做好时刻学习,终身学习的准备。近年来,我通过不断的学习,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学识,而且增强了自己的信心。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克服困难,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生活中,我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加强和身边的同学沟通、交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每一个人排忧解难。认真参加每次的组织活动,在集体学习和讨论中,仔细聆听大家的发言和准备自己的发言,及时解决自己的思想问题,提高充实自己。


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将努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克服自身缺点,并认真践行以下几点:


一、思想觉悟上,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多关心时政热点,时刻与党组织的领导方向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


二、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努力专研,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实践,用实践来检验理论,夯实自己的本领,以便将来听从党的召唤,为党争光;


三、在生活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四、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并不断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我一定会努力做到以上四点,并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希望尽快加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Tags: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