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四年级的日记200字:一次教训

日期:2021-11-24 09:12 阅读:
  那一天,我和于壮壮打了起来,听到上课铃响了,我俩不得不走进教室。

  这件事情之后,于壮壮让我们班的李佳粟用脚踢我,我以为他是故意踢我的,我随手拿起橡皮抛向了他,这时,这个举动正好被音乐老师看到眼里,老师把我们叫了出去,我们跟随着老师来到了办公室,老师问我们打架的缘由,我和李佳粟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叙述了一遍!

  老师严厉的批评了他:“于壮壮让你踢你就踢啊,如果让你杀人你也做啊!”

  老师对我说:“你也有不对的地方,对于同学做得不对的地方你要告诉老师,不能用橡皮屑扔他。”这个时候,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听了老师语重心长的话,我在楼道里默默地想到“从这以后,上课我再也不玩了,不搞小动作了,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话,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Tags:四年级,日记,200字,一次,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