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日期:2021-1-19 10:25 阅读:
    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了,我也增长了不少知识,看着同学们都有了新学期的计划,我也要开始我的新学期计划了,于是我拟定了一份计划表。

课件预览

    第一,因为我数学不太理想,所以,我要多数学上下功夫,平时要多做练题,多看一些有关数学的课外书,争取在新学期有所提高。
    第二,我还要养成提前预习课文的习惯,把当天要学的课文提前预习一下,还要多复习,尤其是在早上和晚上,因为早晚记忆力要好一些。
    第三,多做读书笔记,摘抄好词好句,这样对考试就会有帮助,也对我的写作有帮助。
    第四,少玩电脑和看电视,因为这样对眼睛有伤害,还对学习有影响。
    这就是我的学习计划,其实还有很多,由于一时想不起来,我只有先从这几点做起,在家里我想要妈妈监督我,在学校我想请老师同学来一起帮助我。让我在新学期里各方各面有所提高。
Tags:2021年,新学期,学期,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