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元旦给领导的祝福语简短

日期:2020-11-27 10:06 阅读: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准备的2020年元旦给领导的祝福语简短,欢迎阅读。

课件预览

  1、元旦驾到,欢喜进门,小假来到,心情甚好;衷心祝福,添个作料,假期舒心,玩得称心;新年开始,工作顺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祝元旦无比开心!
  2、经常感到快乐,说明你对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经常收到我的短信,说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挂嘴角,幸福多一秒!元旦快乐!
  3、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送上新年的第一声祝福!
  4、情意悠长,写下祝福几行;思念滋长,把问候留在身旁。秋去冬来,又是一年,元旦到了,愿你一切都好,幸福安康!
  5、元旦好!看短信的幸福好运少不了;回短信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转发短信的财神送你大元宝;收藏短信的荣华富贵都来找!祝你新年快乐。
  6、今夜如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乐!
  7、结束一年奔忙,元旦粉墨登场,新年喜气洋洋,又是精彩开场,短信祝福送上,愿您幸福安康,好运从天而降,收入天天增长,快乐心中流淌,新年开启希望,好事新年成双!
  8、旧的一年里,我们国家做了好多惊人的大事,特别的鼓舞人心,今天是新年,天气特别的好,预示着今年我们会做出更大成绩。
  9、快乐新一年,日子顺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愿望件件都圆满;新一年,幸福快乐早实现;新一年,元旦祝福围身边;元旦,微信报道笑开颜。
  10、新年短信祝福: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11、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新年的花篮里。将能说的话都存放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祝你新年快乐!
  12、年"潜规则":心情快乐点、身体健康点是人生2个基本点,烦恼执行0标准,快乐生活、工作的方针1生1世不变。元旦快乐!
  13、世界变化莫测,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只要你快乐我的世界就元旦;世界变化莫测,不管是圣诞还是元旦,只要你祝福我的世界就圆满;世界变化莫测,不管是昨惜还是今朝,只要你幸福我的世界就温暖;世界变化莫测,不管是相见还是怀念,只要你过节我就短信祝福不断;世界变化莫测唯有快乐迎元旦不变!
  14、辛辛苦苦一整年了,忙忙碌碌为挣钱了,你来我往联系少了,转眼快到元旦节了,发条祝福更要情真意切了:愿你薪水多赚,奖金满满;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15、花朵把甜蜜的爱恋给了花蕊,雪花把绵绵的情意给了大地,斜阳把一世的温柔给了青山,夜风把温暖的回忆给了明月,天地把最美的节日给了元旦,我把最真的祝福给了你,祝你元旦快乐。
Tags:2020,年元旦,领导,祝福语,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