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用景物描写烘托人物悲伤的句子

日期:2020-10-19 10:56 阅读:
  1、书包的肩带在肩上勒出两道细细的痕迹,很痛,很沉重看着那垂坠的夕阳橘艳地近在咫尺,像是要融化了般要滴下泪来你是在为我哭泣吗?
  2、有些冷,有些凉,心中有些无奈,我一个人走在黑夜中,有些颤抖,身体瑟缩着,新也在抖动着,我看不清前方的路,何去何从,感觉迷茫,胸口有些闷,我环视了一下周围,无人的街头显得冷清,感到整个世界都要将我放弃。脚步彷徨之间,泪早已滴下……
  3、整个世界,因为有了阳光,城市有了生机;细小心灵,因为有了阳光,内心有了舒畅。明媚的金黄色,树丛间小影成像在叶片上泛有的点点破碎似的金灿,海面上直射反映留有的随波浪层层翻滚的碎片,为这大自然创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温馨之感,浓浓暖意中夹杂着的明朗与柔情,让雨过天晴后久违阳光的心灵重新得到了滋润!
  4、那年,为你血泪未干,换得你与她人游历大川。

课件预览

  5、夜阑人静,万物都尽在睡梦之中,我独自坐在窗边,望着皎洁的月光,丝毫不缺乏一点憔悴,也勾起我那沉重的悲伤,但是一场大雨的到来,似乎要将我的悲伤洗去
  6、闷热的天,蝉儿耐不住寂寞地不停在鸣叫,我孤单一人,寂静的身旁没有一个知音,想疯狂地听摇滚乐,听歇斯底里的歌声,那只为逃避无人的世界里那浓烈的孤单气息。一个人是清冷,两个人便是精彩,于是,莫名的冲动让我格外想念旧日的好友,怀念过去的日子,尽管不够现实的遐想追回不了曾经一切,但却希望思绪可以飞扬于闭上双目后的世界中,印有微笑,印有舞动的身姿,翩翩起舞……
  7、那年,为你众叛亲离,换得你与她人白发相依。
  8、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9、当浮华给予我们过多欺骗,现实中的虚假几乎让我们忘却了真的存在,是真情唤回了迷离的心,是真情带给了我们最纯、最真的感觉,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渗透的是永恒执著的真爱。
  10、一个安静的夜晚,我独自一人,有些空虚,有些凄凉。坐在星空下,抬头仰望美丽天空,感觉真实却由虚幻,闪闪烁烁,似乎看来还有些跳动。美的一切总在瞬间,如同“海市蜃楼”般,也只是刹那间的一闪而过,当天空变得明亮,而这星星也早已一同退去……
Tags:2020,景物,描写,烘托,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