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关于初中作文差评评语

日期:2020-10-16 10:46 阅读:
  1. 你是一个朴实懂事可爱的女孩。今天数学老师跟我谈起你时很兴奋,还以为我不知道你“行”!近段时间你在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不用说早就进入优生行列了。但能从其他科任老师口中说出,你的优秀更具说明力了,我为你高兴!想必关心你的父母也会为你高兴的!建议这个暑假,请父母带你出去走一走,逛逛书市。买一些你喜欢读的书,不要让这个长长的假日浪费了。随着你知识面的不断扩大,相信你一定会考上令许多人都羡慕的大学的!
  2. 你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安静中透着活泼,可爱中透着智慧你朗读课文的声音真美。你还是个懂事尊师守纪认真负责的好孩子。学习上,书写认真,勤奋踏实,成绩优秀,上课专心善于思考,积极举手发言。希望新的一学期中你能更加认真,取得更大的进步。
  3. 聪明知识丰富爱好广泛是你身上的优点。不过学习上你有不足之处,热情不高,以致成绩不理想。学习上你有一定自觉性,但我总觉得努力程度还不够,否则,像你这样聪明的人,学习成绩怎会停滞不前?但愿你多学多问,以此证明你并非弱者。
  4. 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尊敬老师,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上课也能积极发言,动脑思考!希望你以后在学习中把字写端正,做题时再细心点,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老师建议你利用暑假期间,多练练字,争取下个学期一开始,就能给老师一个好印象!送你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
  5. 你是个聪明又可爱的小男孩,认真学习,作业及时完成,热爱劳动,热爱集体。如果你今后上课时不做小动作,做作业不粗心大意,老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老师一定能看到一个更出色的你。

课件预览

  6. 平时,虽然你沉默寡言,但老师喜欢你那文质彬彬的模样。孩子,你辛苦了,学校离你家路途遥远,可你总是风雨无阻,按时到校。今后假如你能改变一下学习方法,发扬勤学苦练,不耻下问的精神,那么优秀的成绩就离你更近。
  7. 你聪明伶俐,思维敏捷,优美的文字令老师赞叹!同学们也羡慕你。但不知为什么,你的心里似乎找不对集体的位置。似乎总有同学来打你的“小报告”。并且,老师很难在你身上找到那样那我们每个同学都相当重要的东西——上进心。假如你能纠正你的这些不良态度,老师相信,你将是最棒的!努力吧!
  8.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确实通过你的努力,你有所进步,但你还需加把劲,继续努力,不要再懒惰,这样你的进步会更快,更大,相信不久你就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期待着你有更大的进步。
  9. 或许你有些调皮,有些好动,也常挨批评,可其实在老师的心里,一直认为你也很不错你并不是个坏小孩,你知道吗?学习是要靠持之以恒的,如果你能把学习的激情溶入每时每刻,静下来认真思考,勤奋学习,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佼佼者。试试看,老师等你的好消息!
  10. 你的学习比较踏实,劳动时总那么勤快,同学间的小事,你常常忍让。你发现没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写得漂亮,让脑子多思考一下问题,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努力吧,xx,你是一个聪明的学生!
  11. 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学一样勤奋学习,你的成绩一定会进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吗?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12. 你在老师的心目中,是个很乖很乖的小男孩。总是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时,两只小手总是放得平平的。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且热爱公物。在老师的鼓励下,你的发言也积极了。但最近,你染上了个坏习惯,那就是粗心。老师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吗?做一个让老师更喜欢的学生,努力吧!
  13. 一瞧你虎头虎脑,就知道你是一位多么聪明机灵的孩子。可你有时显得那样的不“聪明”了。上课时,同学们个个专心的听讲,你却低着头做小动作,检查作业时,同学们纷纷交出一份份端正的作业,你却在书包里东寻西找,好半天交不出来。渐渐地,听写本上,你空空缺缺,令老师多么失望啊;考试时,你咬着笔杆,做不出来,令老师多么着急啊,你知道吗?如果只贪玩不学习,难道知识会自己飞到你的脑子里吗?在此,老师赠你一句话: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请你好好想一想,今后该怎么做?
  14. 或许你有些调皮,有些好动,也常挨批评,可其实在老师的心里,一直认为你也很不错你并不是个坏小孩,你知道吗?学习是要靠持之以恒的,如果你能把学习的激情溶入每时每刻,静下来认真思考,勤奋学习,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佼佼者。试试看,老师等你的好消息!
Tags:2020,关于,初中,作文,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