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入团申请书800字以上的格式怎么写

日期:2020-9-22 10:25 阅读:
  尊敬的团组织: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青年的先进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有力助手和后备军,是中国青年学习的大学校,是一个有纪律的组织,是中国革命和建设各历史时期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为中国共产党培养和输送优秀合格先进分子的模范组织,因此我应该争取加入共青团。
  我是一名高一的学生,自从上初中以来,我就对团有了很大的好奇心。我一直以来的希望就是入团。因为共青团是一个属于青年人自己的组织。从初一到现在,在这几年间,我通过对团和团章长期的学习,我已经对共青团有了很深入的了解。而我对入团的心就更加热切了。
  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培养青年学习共产主义,具有“四有”“五爱”品质的大学校。我已经认识到作为一名跨世纪的青少年,就更应该积极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要从现在开始不断地锻炼自己,为祖国的将来而积极奋斗。正是如此,我更应该争取加入中国共青团。
  在学习生活中我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学生干部,对一些出现在同学中的不好的现象我能够主动的给予建议和意见,使同学避免错误;而对于自己的错我我也从不掩饰,错了就要主动承担责任,马上改正,这样才能作到对同学和自己负责。
  在各项劳动、活动中我都走在前面,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极强的集体荣誉感使我养成了以班级的利益出发考虑问题,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形象,同学们有什么困难都喜欢和我说,我也感到同学们的信任也是一直支持我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尊师敬长,遵守社会行为准则,遵纪守法,坚决抵制社会上的各种不良的思潮和风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一个党员的标准靠拢!
  有些缺点与不足:
  实践能力偏低,有时不能很好将所学的知识自觉运用到解决问题的实践中去;专业知识学的不够扎实,感觉还有很多没有学;在处理一些问题时,有时掺杂个人感情;说话办事不太注意方式方法,容易让人误解;有的时候在思想上出现问题的时候不能及时与系里的老师联系解决,造成了学习和工作上的一些问题。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工作定要加倍认真负责,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逐步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世纪人才,我将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和责任鞭策自己,努力不辍,奋斗不息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执着耕耘者,使自己成为一名宽仁博爱、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
  请团组织不断考验我,高标准严格要求我!我将欣然接受批评和指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2020年x月x日
Tags:2020,入团,申请书,800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