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安直房子月光童话>>

日期:2019-5-8 15:11 阅读:

工大子弟学校 四(4)班 苗可

我读的是<<安直房子月光童话>>,这几本书里有<<兔子屋里的秘密>>、<<直到花豆煮熟>>、<<风的旱冰鞋>>、<<手绢上的花田>>、<<红玫瑰旅馆的客人>>,这些书中我最喜欢<<兔子屋里的秘密>>。<<兔子屋里的秘密>> “说的是一位太太在窗户边看风景,看见一只兔子问她;“太太要送饭吗?”说这就向太太递上一张名片,上写这;兔子屋 晚餐送饭服务。”

太太打量这兔子,兔子穿着白斜纹粗布围桾一本正经地站着,“一定很贵吧?”太太问到。“不,我们店里是会员制,兔子说;每月交一个首饰,就行了。”太太想;“我的首饰很多的,可以交。”就说;“好啊。”兔子舔了舔笔记下了太太喜欢的味道、姓名、人口等等。“谢谢。这样,太太今晚是米饭团子。”兔子说“那么请太太把那个胸针给我把。”“好的。”太太说,兔子接过胸针快乐的跑走了。晚上门前多了一盘米饭团子。

可是日子久了,太太在散步听到兔子说;兔子屋里的秘密不能说。”太太知道了兔子屋里的秘密很生气回家说给了丈夫听,丈夫说;“我们搬走吧。”“好,我正好想搬走。”太太说,他们搬走后兔子屋很久没顾客了,就关门大吉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