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读《超级活力班123》有感

日期:2019-4-9 18:03 阅读:

读《超级活力班123》有感

合肥梦园学校二(2)班李金友

指导老师:许小英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阳光姐姐的好书,名字叫《超级活力班123》,一拿到书,看见书名我就爱上了这本书,不由地想起了我们二(2)班,我们也是一个快乐的班级,而书里也介绍了一个快乐的集体,里面有许多快乐的达人,象侃达人、口水达人、八卦达人、粉丝达人等,他们全都好可爱。

阳光姐姐在书里介绍了这群达人之间发生的很多小故事,有食品风波、班级大战、魔鬼复习。这里最有意思的就是“食品风波”了,但它不是讲怎么吃东西,而是讲用食物名来给同学起外号,整个班里象是一个大餐厅,有“”小土豆、“汉堡”、“鸡柳”等,大家在一起热闹极了。我们班的同学可不敢这样,因为我们老师告诉我们不可以乱给别人起外号,这样做不礼貌。他们班的男生和女生之间还经常打架,爆发了“班级大战”,他们的刘小龙经常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跑啊”,一下子男生全都跑得无影无踪了,我们班同学下课也经常打打闹闹,女生也总是喜欢欺负我们男生,但许老师总是说“男生要大度些,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虽然我们有时会发生一些小矛盾,但是在集体荣誉面前,我们班同学还是会共同努力的,为我们班集体争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我们班是一个快乐团结的班集体。

我喜欢书里的超级活力班,喜欢书里的每一个快乐达人,但我更喜欢我们自已班的同学。

Tags:超级活力班123,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