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高二学生作文:夏的密码

日期:2019-3-8 11:30 阅读:

学生姓名: 韩婧

校:太和县第一中学

级:高二

级:28

指导老师:肖付军

作文题号:4

夏的密码

初夏的阳光从枫叶间零星地洒下,给一地碧草烙上参差的斑点。我抬头仰望,想从叶与叶的缝隙间,追随光亮,那明晃晃的阳光,却刺痛了我的眼,一如那季的夏。

时光如流水,逝了年华,留了潇洒。

你是否还记得一个冲你微笑后脸红的胖胖的女孩?呵,还是这么傻么?明明知道:你都不曾注意,又怎么会记得?也许,只是一个希望,凋落的希望。

你总是很受欢迎,身边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望着无数女生向你表情达意,那粉红的信笺及你灿烂的笑脸,刺痛了我的心,却又迷失了我的眼。我总是远远地望着你的笑容,心中荡漾着小小的甜蜜,像巧克力的味道。

某一刻,心中的象牙塔轰然倒塌,那份甜蜜化为了涩。只记得,当时,华丽的转身,不曾回首,亦不曾哭泣。

初夏的阳光分外灿烂,又太过耀眼,即使隔了缝隙,也刺伤了眼。

那份埋藏了许久的暗恋,丧失了巧克力的味道,如花儿丧失了芳香,只留下淡淡的伤。我愿葬之于樱花之下,让纷飞的樱花去诉说它的忧伤,而把那份美丽独留于心,在新的季节里萌发希望。

青春,那颗朦胧的心开始走向成熟。关于青春的烦恼并不少,或许失恋,或许暗恋,心情的疼痛少不了,有人独自忧愁,有人借酒浇愁,有人甚至一念轻生。在火热的夏季里,没有爱情,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何必执著着一点呢?人生处处很美好,有那些关心你的人,又何必弄伤自己弄疼他们呢?生活需要你去品味的,关于爱情疼痛什么的,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抚平伤痛,明天或许会更好!

Tags:高二,学生作文,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