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清华附小小学语数英科目作业批改规范

日期:2022-10-14 10:08 阅读:
清华附小小学语数英科目作业批改规范(教学参考)

一、语文作业批改规范
(一)作文批改格式
1.总体要求:有分(满分为30分),有档。一类:一上、一中、一下,二类:二上、二中、二下;三类:三上、三中、三下。要求有旁批、总评,画好词、好句。
2.旁批要求:主要评价文章的局部性问题,对字、词、句、标点或段落等的优缺点进行提示、说明、分析、评定,联系实例给学生提供具体的帮助指导,同时,可将这一部分文字用红笔标出,以便学生对照、检查。
3.总评要求:①肯定突出的优点,可用“生动形象”“有力”“好”等简短词语提示,使学生受到鼓舞。②使用启发性的语言。引导学生

课件工坊”公众号看到的PDF版免费资源,总5页,这里摘录2页给大家看看,对于小学教学管理工作还是有借鉴意义的。
需要的可以去自助提取,直接输入资源编码:B051203 即可

课件预览课件预览课件预览

Tags:清华,小小,学语,数英,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