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各位蓝色空间领航者准备好了吗?毫末智行2023校招正式启动!

日期:2022-9-26 11:00 转载:毫末智行 阅读:

宁与黄鹄比翼乎,将与鸡鹜争食乎?这句来自2000多年前屈原先生的呐喊,想必一定激起过你的共鸣,试问有多少芸芸学子寒窗苦读数十载、奋力攀爬学术顶峰,就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推进时代的变革呢?

事实上,不仅是胸怀大志的人在寻求认可,作为中国量产自动驾驶第一名的独角兽企业,毫末智行也同样求贤若渴——为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迭代与落地、早日实现人类出行方式的升级与变革,毫末智行特向你发出来自“蓝色空间领航者计划”的邀请:

我们诚恳地欢迎全球范围内优秀的应届博士及博士后加入毫末智行,不仅将提供上不封顶的人才薪酬及股权、期权奖励,还将得到毫末智行核心高管层的亲自指导,更可以与毫末智行顶级 AI、自动驾驶科学家一同,攻克自动驾驶的世界性技术难题。

“蓝色空间领航者计划”这一名称,出自于科幻小说《三体》中经典的“蓝色空间号”战舰。毫末智行希望将“蓝色空间号”向未知领域探索奋进、开拓人类新未来的精神,融进毫末智行的人才培养理念。当然,毫末智行对你的支持不会仅停留在口头,除以上提到的专属特权,加入毫末智行的你还能得到:

全方位&人性化的福利制度,专业与管理双通道的成长体系,包含健康体检、补充医疗保险、子女省心教育等在内的员工关怀,节日礼包、团队建设在内的周边活动,额外超长的带薪假期以及长城旗下全品牌车型、房地产购房业务在内的优惠,为每位同学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优质保障!

作为由国内一线自主汽车品牌长城汽车孵化而出的自动驾驶企业,在“数据驱动自动驾驶技术迭代”的底层进化逻辑指引下,毫末智行已经在成立至今两年多的时间内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不仅在乘用车、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领域获得了众多成就,还在Pre-A轮、A轮、A+轮中斩获十余亿元融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量产自动驾驶第一名”企业。

在乘用车领域,基于自动驾驶第一性原理,毫末智行率先推出了中国首个数据智能体系MANA,并以背靠长城汽车得到的海量真实驾驶数据为依托,驱动自动驾驶技术快速发展。当前,毫末已推出三代乘用车辅助驾驶解决方案,并实现搭载超过十款乘用车型量产落地,此外城市NOH导航辅助驾驶也将在9月内在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车型上实现量产,成为中国首款基于“重感知”技术策略、并具备大规模量产能力的城市域高级辅助驾驶产品。

在末端物流自动配送领域,毫末智行在今年正式推出了首款定价十万元级的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2.0,其不仅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还拥有毫末自研的自动驾驶算力平台小魔盒3.0与全球首个专为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打造的柔性制造基地“星环工厂”,能够以车规级品质及年产10000台的庞大产能,加速整个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行业的普惠化进程,而数据智能体系MANA也将为小魔驼2.0赋能,持续提升其自动驾驶能力。

2022年是自动驾驶行业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毫末智行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而截至当前,已有包括清华、北大、中科院、同济在内多个顶尖高校的博士、博士后精英人才加入毫末智行。如果你也希望能够以一腔热血与才能,为自动驾驶技术的未来添砖加瓦,那么不妨现在就关注毫末智行并投递您的简历,我们将期待每一位有能力有梦想的新同学的加入!

Tags:各位,蓝色,空间,领航,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