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畅享中秋教师双节合一,德邦快递送货上楼打造优质寄递

日期:2022-9-9 11:29 转载:德邦快递 阅读:

今年的中秋节和教师节巧合地在同一天,在如此难得的双节期间给家人以及恩师表达心意成为了很多人士的“必修课”。据了解,尽管中秋节期间会放三天小长假,但近期国内多地疫情严重,很多人士无法回老家探望亲人或者感谢恩师,他们选择通过快递方式寄送“心意”。德邦快递切实满足客户需求,在继续保持大件快递送货上楼这一差异化优势的基础上,还策划推出了“赏月拜师,这箱有礼”微博话题互动活动,从服务和情感两个维度入手帮助大家欢乐地过节。

课件预览

“转眼间已经毕业工作了,一路走来最感谢的就是父母和老师,我工作的单位收入不错,自己可以挣钱了,今年中秋节和教师节是同一天,本打算放假坐高铁回家看望父母和老师的,但因为疫情原因,这个计划泡汤,就计划着给他们寄一些礼物,问了好多快递公司都不上门收货,三四箱东西,让我一个小女生去快递点寄送,这太为难人了!”一位消费者说道,“好在最后听同事建议问了一下德邦快递,不但免费上楼取货,并且寄到了后还能送上楼,这也太贴心了!”

据了解,很多消费者都有过上述遭遇,由于节日期间寄递的礼品体积和重量较大,寄送和收取存在着诸多不便。德邦快递一直坚持上楼服务的原则,消费者通过小程序等渠道下单后,静等快递小哥上门即可,快递员还可以根据大家寄送物品的情况为其提供包装服务,比如针对水果等怕磕碰的物品,他们会采用环保的瓦楞箱、蜂窝板、气柱袋或者是泡沫箱、珍珠棉等材料,为货品加上“防护装”,这种贴心备至的服务显然让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课件预览

近两年,德邦快递不仅仅在服务上持续深耕“大件快递发德邦”和“上门取送货”的差异化特色,更致力于和消费者建立情感纽带,一些重大节日期间,该快递品牌会推出线上互动活动。如今年的教师节前夕,德邦快递就策划了“赏月拜师,这箱有礼”活动,网友们可在微博上参与话题讨论,幸运者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

课件预览

“对于年轻人来说,寄送快递看重的不仅仅是服务,品牌文化也对我们有很大的吸引力,德邦快递会经常性地推出各种活动,让寄递这件事情更有乐趣,它服务好、价格有优势,我们还能从活动中获得参与感,何乐而不为呢?”消费者的这种评价道出了德邦快递逐渐受到大家喜爱的原因所在。目前,德邦快递已经做好了全力准备,在“双节”期间向消费者们交出高分答卷。

Tags:畅享,中秋,教师,双节,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