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7月11】60秒看遍教育界最新动态

日期:2022-7-11 09:30 阅读:

大家好,今日7月11日 星期一 农历六月十三,综合全网教育新闻,小编带你60秒看遍教育界最新动态!

【国家动态】
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考察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强调:要守住教育的初心,推进线上、线下教育相互融合,将信息技术融入教学活动中,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

目前,我国义务教育阶段现有20.7万所学校、1.58亿名学生、1057万名教师。

2012至2021年财政性义务教育经费从1.17万亿元增加到2.29万亿元,占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投入的比例始终保持在50%以上。

【地方动态】
北京:首届青少年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对“互联网空间治理与青少年保护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论坛讨论,并成功上线了青少年网络素质教育资源平台。 
江苏:为推动全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健康优质发展,江苏印发“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
广东深圳:深圳公办普通高中增量扩优,今秋新增学位4.3万个。
青海:青海印发义务教育作业设计指南,包括小学语文等义务教育12个学科,进一步规范、优化义务教育作业设计与实施。

Tags:7月,60秒,看遍,教育界,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