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7月13】60秒看遍教育界最新动态

日期:2022-7-13 09:26 阅读:

大家好,今日7月13日 星期三 农历六月十五小编带你60秒看遍教育界最新动态!
综合全网教育新闻

【国家动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稳就业促就业行动的通知》,强调要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助力农民工稳定就业。

为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的通知》,组织推动1000所以上高校支撑服务10000家以上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今年国家将招募5000名退休教师,启动银龄讲学计划支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

【地方动态】
北京:“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首届青少年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探讨多个青少年相关网络问题,并发布《青少年网络素养调查报告(2022)》。

海南: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海南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政策措施》,八大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甘肃:省委省政府补贴高考录取期间在册的困难家庭学生,最高可达10000元。

Tags:7月,60秒,看遍,教育界,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