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高考物理全国乙卷-Word版

日期:2022-6-10 08:44 阅读:
2022年高考物理试卷全国总共有16套,2套理综(包含物理),14套物理(单独)试卷。

1、全国甲卷-理科综合(原全国Ⅲ卷不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使用的省市有:云南、广西、贵州、四川、西藏,共5省市。

2、全国乙卷-理科综合(全国Ⅰ卷、全国Ⅱ卷合并后),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使用的省市有:河南、山西、江西、安徽、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宁夏、新疆、陕西,共12省市。

3、除了以上2套理综试卷外,还有14套各省自主命题的物理试卷,分别为:广东卷、福建卷、江苏卷、湖南卷、湖北卷、河北卷、山东卷(语数外用的新高考Ⅰ卷);辽宁卷、重庆卷、海南卷(语数外用的新高考Ⅱ卷),北京卷、天津卷、浙江卷、上海卷(6月18号考),今天考试的有15套物理试卷。

这里给大家看的是 全国乙卷-理科综合

 
 

完整资料下载,添加教师福利官领取

 课件预览

Tags:2022,高考,物理,全国,乙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