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老师出试卷的网站哪个好用?这组卷网站操作简单,试题量多,手机都能用

日期:2022-5-3 16:43 阅读:

每次开学前,老师们都要准备开学考试,同步练习题,专题训练题等等,但是,好的试题要去哪里找呢?其它老师们的试卷又都是去哪里找到的呢?

课件预览

关于老师要去哪里找到好的试卷试题,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出卷组卷神器—在线组卷网,在线组卷这样的工具,你们用过吗?

什么是在线组卷?

简单来说,就是网站里有一个题库,汇集了全国各种试题,通过这个网站,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挑选题库里的试题,挑选好后,网站会自动帮你生成试卷样式,你直接下载使用就可以了。相信我,体验后,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因为真的,非常方便、好用。

我平时常出卷使用的网站,今天就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如何进行在线组卷

首先,进入在线组卷网站的首页。

在官网中间的位置,有一排菜单栏,选择第三个菜单组卷,点击组卷后,会进入一个新的页面。这个页面非常简单清晰,直接把学段和科目分了出来,你需要哪个学段哪个科目,就直接找到对应的位置,选择【试题】。

这里以小学数学为例,把鼠标移动到小学组卷,选择数学科目后面的【试题】,进入小学数学的试题库。

接着,选择按照章节选题或者按照知识点选题。

如果是需要同步练习的试卷,可以选择按章节选题,如果是需要专题复习和期中期末复习,可以选择按知识点选题。如果需要同步练习题,就选择了【按章节选题】,在这里,可以选择版本和年级。我就以人教版数学一年级上册为例了。

确认版本年级后,点击下方的章节名字,右侧就会自动出现该章节下的试题。

选择第一节内容【数一数】,右侧已经自动提取了对应的试题,注意试题上方的各个选项卡,可以按照你的需要提取试题的类型。

有想要的试题,直接点试题下方的【+试题篮】直接点击试题,可以看到试题的答案。试题基本选择完毕后,点击右侧浮动的试题篮。

点击后,可以直接下载试题,或者是继续编辑试题。

点击【立即下载】,设置好纸张大小,试卷用途,试卷内容后,就可以下载使用。点击【继续编辑】,可以删除和添加试题,调整试卷的位置,设置每个题型的分数,查看试卷的结构。

最后、点击右上方的【完成组卷】,直接就下载了。

总结一下,网站真是功能强大,题库完备,每道题都有对应的答案解析,功能简介,使用非常方便。

觉得用电脑来操作还是不够方便的不要急,还支持手机、小程序在线选题,生成卷子,又快又方便。


Tags:网站,老师,操作简单,手机,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