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日期:2022-4-7 16:44 阅读:
  有选择方面的报考,才可以知道什么样的学校是适合到被学生所进行选择的,而且有时候如果能够对其招生简章地内容信息有所了解的话,那清楚地知道学校报读方面的条件也是比较重要的选择之一。

  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招生条件

  1、仪容仪表端庄大方,不纹身、不染发;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染指甲,穿着打扮必须符合学生身份;

  2、学校为无烟学校,禁止携带烟、酒、管制刀具等违禁品入校;

  3、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禁止中学生将手机等电子产品带进校园;

  4、家长自驾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内,请在校园外指定位置停靠。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前来护送的家长不能进入教学区和生活区,帮学生完善好交费手续后,由学生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协助完成后续工作办理。

  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办学扩展

  9月21日早晨8:30,淅淅沥沥的小雨在天空中弥漫,景山学校2020年秋季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仪式的领导嘉宾有:

  景山学校军训团团长庹友国、景山职业高中学校执行校长蔡远铭、景山学校副校长欧建忠、景山学校德育副校长杨成勇、景山学校教学副校长罗道春,会议由团委书记郑苏杭老师主持。

  随着主持人宣布“景山学校2020级军训开训典礼正式开始”。学校红旗护卫队的同学们高举国旗庄严地走过主席台!跟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五星红旗缓缓上升。代表着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由我们来继承!

  学校军训副政委、德育副校长杨成勇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的区武装部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向即将参加军训的新生们提出三点要求,即,第一,大家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保持昂扬的斗志,团结的气氛;第二,希望同学们虚心向部队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第三,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清楚地知道学校地招生情况,也就可以具体地知道学生在这方面的选择,而且有时候选择学校并没有一个具体地答案,所以选择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的时候,招生方面的情况是需要提前去进行了解的。
Tags:招生,广安市,景山,职业,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