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义乌市智慧教育中心莅临二一教育现场实地调研,让智慧教育阔步向前!

日期:2021-12-2 09:06 阅读:
  智慧教育对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促使全球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探索教育的未来形式及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以加速培养适应智能时代的人才。

  11月25日,由义乌市智慧教育中心牵头组织义乌市教育局及相关科室、学校分管领导莅临二一教育,在二一教育彭总、杨总等陪同下,对二一教育进行现场实地调研。

  义乌市智慧教育中心及教育局领导们在二一教育了解了企业规模及企业发展历程,并参观了办公场所,同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的交谈,查看产品演示,实测产品功能,了解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产品功能需求的契合情况。

  经过实地考察,领导们了解到:21世纪教育网是国内排名前列的中小学教学资源库,小学到高中各学段、各学科、各版本配套的教学资源应有尽有。

  资源涵盖:课件PPT、教案、学案、试题、试卷、微课视频等,形式丰富,种类多样,可满足老师同步备课、日常考试、升学备考等各项资源需求,让老师的课堂真正实现多媒体化、高效化、趣味化。

  此外,还提供排课、阅卷、数字化校园等强大的产品和服务。

  智慧教育是未来校园的发展趋势,通过“智慧教育”建设,可以提高学校的信息服务和应用的质量与水平,建立一个开放的、创新的、协作的和智能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双方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深化教育合作,加强双向交流,助推当地基础教育更上一个台阶。

  二一教育作为优质资源及智慧教育服务商,综合教育资源、智能产品为中小学智慧教育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致力让教育教学更高效,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智慧教育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师生感受到智慧课堂带来的便利,摆脱传统教学的束缚,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Tags:教育,智慧,乌市,教育中心,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