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云字帖-推荐一款在线生成 字帖的工具

日期:2021-11-18 14:16 阅读:
 
字很丑。
某宝买了一些字帖,大部分是田字格和米字格,总是找到合适的字帖,于是找到了云字帖的工具,做了自己喜欢的字帖模板。
图片格式,保存之后直接打印。
课件预览


考虑到正式练字,装备要准备,买了田字格硬笔书法纸,田英章楷书字帖,现代0.7mm中性笔,在网上看过练字字帖后,才发现用笔练好了,然后才发现根本不需要练字。
练习还是要坚持临帖练习,不用动脑筋的写法和控笔练习个人感觉用处不大,因为只能在下班后练习,练字时间有限,所以投入时间练习控笔真的不如多写几个字。
 


云字帖是一款在线生成字帖的工具。
免费在线生成字帖支持汉字、拼音、数学英语等字帖的制作,只需输入内容,自由搭配字体、颜色、田字格等,即可生成个性化字帖!
 
该字帖模板合集中中包含了大量田字格模板、米字格模板等极具特色的字帖模板,对于初学者们临摹练习字体有着较大的帮助。
 
描摹到一定程度后,找一本米字格或者田字格的书法练习本,对着字帖一个一个临摹,久而久之就可以练出板正工整的字体,如果多下点功夫甚至会写出像字帖一样好看的字体!
 
如果字迹真不行,那就从头开始练习!
就从基本的笔画开始!

开始使用工具生成自己的 云字帖:tools.yunzitie.cn

 
Tags:字帖,推荐,一款,在线,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