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七年级语文作文:《永不褪色的爱》

日期:2021-11-1 08:58 阅读:
  永不褪色的爱

  母爱是冬夜里的一床棉被,当你瑟瑟发抖,贴心的呵护和温暖使你安然入梦;母爱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当你迷失方向时,模糊地光亮和希望使你找到方向;母爱是疲惫中的一杯绿茶,当你疲惫无力时,淡雅的芳香和醇美……

  俗话说“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当你快乐时,你会第一个想给她报喜;当你遇到困难时,你会第一个想到她,寻求她的帮助。她就是母亲,她的爱就是母爱。

  记得有一次,天气特别晴朗。我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走到课桌前,准备写作业。妈妈走了过来,笑眯眯的说“妈妈上班去了,好好在家写作业呀!”我点了点头,大声而又自信的说:"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可现实却……

  正当我全心全意的把心思全部投入学习中,我的闺蜜便走到我身边说:“还写作业呢,明天写不行吗?我们去玩吧!”我摇了摇头说:“不行,我答应妈妈了,不能玩,必须完成作业!”她挥一挥手,不屑一顾地说:“那有什么,***妈下班很晚的,玩完在写作业也不迟呀。”我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被诱惑了。

  过了一会,我热得满头大汗,怡然自乐的回到家,妈妈坐在椅子上,看到我回来时,大声呵斥到:"你去哪儿了,你写完作业了吗?”我摇了摇头,妈妈便生气的拿起旁边的小杆打了我的屁股,我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我错了!我已后再也不敢了!“妈妈便把杆子一丢,走进了卧室。我看着我身上的伤痕,痛苦着抽噎着。我慢慢得推开妈妈卧室的门,走进去抱着  妈妈哭着说:”妈妈不要生气,我错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哽咽着说:"还疼吗?不哭了。我使劲的摇头。我和妈妈抱在一起,哭成一片……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我永远爱她,我的妈妈!
Tags:2021年,七年级,语文,作文,永不褪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