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深圳中考什么时候公布成绩?

日期:2021-7-14 07:15 阅读:
按照深圳市教育局网站最新的通知,公众号推送的信息来看:

6月28日上午,深圳市2021年中考平安有序顺利结束;下午,初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亦圆满完成。今年是我市新中考改革落地实施的第一年,考试时间、科目、分值等均有所调整。在市、区两级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各区、各考点和相关学校同心协力、互相配合,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社会各界全力支持,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实现了“健康、平安、公平、诚信、暖心”的考试目标。

课件预览

1、深圳市中考成绩公布时间

中考成绩计划于7月16日左右公布。

2、深圳市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免费查询本人成绩:登录“深圳招考网”(zkb.sz.gov.cn)点击“成绩查询”;关注深圳市招考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考生服务”菜单下“考生服务窗口”栏目查询;下载安装“i深圳”APP,打开APP后搜索“中考查分”进行分数查询,或在“全部服务”中“教育科普”菜单栏中选择“中考查分”进行查询。

3、中考过后该做什么

中考是同学们人生的第一次大考,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是一个阶段的终点,更是新的起点。经历考前的繁忙的复习,心路历程的淬炼,此时需要彻底放松,利用难得的假期时间,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心理和身体上的调节。
经过1周的放松,同学们基本上缓解了考试带来的紧张情绪。这个时候不要迷茫,不要浪费这大好时光,将自己的三年初中学习生活进行梳理,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科目或者课题,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

4、常备教育资源网站收藏推荐

中考后,可以去找点学习资源,推荐两个给大家:

a、大型中小学课件、教案、学案、名校试卷下载:www.21cnjy.com (21世纪教育网)

b、400万精选题库,线上出题组卷,名校试卷下载,在线考试: www.zujuan.com (在线组卷网)


Tags:深圳,中考,什么时候,公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