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深圳晚报点赞二一教育:“考前服务”为中考护航!

日期:2021-6-25 12:46 阅读:
正值一年一度中考来临之际,为更好帮助广大师生在冲刺阶段,跳出题海,专攻精炼,二一教育启动“考前服务”,帮助学生家长做好备考指导工作。

6月19日,《深圳晚报》专版刊发报道《深圳二一教育启动“考前服务”高效备战中考》,一起来看——

课件预览



01
戮力同心备战中考
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针对此次调整后的中考,新增了科目及分值后,学生的备考难度增加,这个光靠“临门一脚”不能解决问题,学生需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所以即便已经中考在即,依然要强调的是,学生要注意基础知识的巩固。

二一教育总经理彭飚表示:“21世纪教育网”在中考冲刺阶段再度启动“考前服务”,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上线了中考模拟复习卷,通过模拟测试、名师解析帮助学生再次把关难点、疑点,充分备战中考。除此之外,也有名师及专家在线做心理疏导、考前建议,多方面帮助学生、家长做好备考及相关指导工作”。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总经理彭飚接受采访中

作为首批全国性的中小学资源共享平台之一,二一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互联网+教育”的理念,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和丰富的数字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用互联网为教育赋能,助力教育公平。


02
深耕教育十余载
信息化赋能教学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深入推进,以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供教、学、练、测、评、管的互动一体化服务是二一教育深耕教育行业的初心和使命。

针对校园教育信息化,二一教育开发了一系列校园级的产品,比如阅卷系统、排课软件、成绩分析系统等。今年推出的“考前服务”也已有多年历史,备受师生和家长们的欢迎。

此次报道既是对二一教育在教育行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二一教育的一次鞭策和鼓舞。未来,二一教育的发展定将迈入新阶段、面向新形势、面对新挑战、完成新任务、实现新目标。
Tags:深圳晚报,点赞,二一,教育,考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