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考试周刊 期刊介绍

日期:2021-5-8 16:43 阅读:
《考试周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中心主管主办、国家教育部有关部门重点指导的教育类优秀期刊和教学类名刊,每周出版二期,全年104期。是全国教育类唯一的周二刊,在海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
在《考试周刊》上发表的各类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论文),是作为大、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晋级、年度考核的硬性材料和指标,是全国各地人事部门作为技术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刊物;《考试周刊》还为高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论文发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考试周刊》与全国各省市教育考试院、教研室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能及时提供一流有用的中、高考信息和最新题型库。《考试周刊》是倡导和推动中国教育改革的主流期刊之一。
《考试周刊》是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数据库(ASPT)来源期刊、中国知网(CNKI)来源期刊、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来源期刊、维普资讯网来源期刊及龙源期刊网来源期刊。
主要栏目:考试研究、题型研究、理化生教学与研究、外语教学与研究、数学教学与研究、教育教学研究、文化艺术研究。

课件预览

主管单位: 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中心

国内统一刊号: 22-1381/G4

国际标准刊号: 1673-8918

杂志类型: 教育理论与教育管理

Tags:考试,周刊,期刊,介绍